@南山老板:i南山平台免费法律咨询、法治体检福利等您来领

2023-03-08 来源:创新南山

律动惠企,法护营商

“i南山”平台重磅推出“法律服务”功能

为南山企业提供专业、便捷、高效的法律服务

即日起,南山企业登录“i南山”平台

可享受免费法律咨询、免费法治体检等

一大波法律服务


i南山

企业可以享受哪些服务?

免费法律咨询、免费法治体检

南山区司法局开设“双创”项目,在西丽片区、前海片区、高新片区、深圳湾片区设立创新创业法律服务中心,通过提供免费法律咨询和一定数量的法治体检等方式帮助未聘请法律顾问的创新创业型中小微企业、涉外初创企业有效规避法律风险。

日前,“i南山”平台已开设“双创”服务通道,对应片区内的企业可以通过“i南山”平台,获取免费法律咨询以及免费法治体检服务。

律所检索、业务匹配

“i南山”平台已收录南山区现有的188家律师事务所、7家粤港澳联营所、3家外国律所驻深代表处,按照专业领域、业务区域、律所规模等多维度划分,针对企业业务需求,高效精准匹配律所,为企业市场化选择更适合的法律服务机构提供信息便利。

平台还展示南山区涉外律师人才库信息,该库经严格审查程序,筛选出具备专业法律素养、精通外语、执业经验丰富的涉外律师,为南山涉外企业提供高质量法律服务。

法律速递、专项服务

平台设有商事调解、域外法律查明等法律服务专项通道。为区内企业获取深圳市前海国际商事调解中心、蓝海法律查明和商事调解中心等机构相关服务渠道提供便利。

i南山

谁来服务?

南山区司法局积极履行公共法律服务保障职责,通过“i南山”平台法律服务版块,联合专业法律服务机构为辖区企业提供公共法律服务。

同时,平台收录南山区188家律师事务所、7家粤港澳联营所、3家外国律所驻深代表处,为企业高效搜索并市场化选择适合自身业务需求的法律服务机构提供信息便利。

此外,平台还设立专项服务通道,内含深圳市前海国际商事调解中心、蓝海法律查明和商事调解中心等机构的相关法律服务入口,企业足不出户就可以获取法律服务。

i南山企业服务综合平台简介

作为南山企业服务总平台、招商引资主阵地,“i南山”平台自2022年11月上线试运行以来,受到辖区企业的广泛关注,累计访问量达101563人次(截至2023年3月6日)。平台围绕享政策、提诉求、找空间、寻融资、招人才、办政务、拓市场、落项目等推出约70项涉企服务。特别推出党建引领、企业服务、投资南山、诉求直达、南山展厅、企业主页六大服务版块,惠企政策一站享,深受企业欢迎。

您有什么建议吗?

为充分了解企业对法律服务的

需求与使用体验

为企业提供更专业、更优质、

更贴心的法律服务

南山区司法局诚邀您提供意见与建议

共同推动平台内容更丰富、功能更完善

企业可以通过平台首页的“企业服务”——“法律服务”链接,或者通过“i南山”小程序首页的“法律服务”版块,获取法律服务。PC端和小程序端的首页均设有“i南山平台意见征集”入口,也可以发送意见至sfjglk@szns.gov.cn。

企业服务没有最好,只能更好

您的意见很重要

是我们提升服务的最大动力

期待您的参与

来源 | 南山高新先锋

编辑:卢东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