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行动迎接春天 南山妇幼保健院举行“三八”妇女节徒步深圳湾活动

2023-03-10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10日讯(记者 董非 通讯员 张平)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3周年,3月8日下午,南山区妇幼保健院举办2023年纪念“三八”妇女节113周年暨徒步深圳湾活动。

到场的员工们身穿各种运动装备,精神饱满,迎着阳光到达签到处领取活动装备。为了保证活动的安全和有序,工作人员向参与者详细介绍了本次徒步活动的路线、安全注意事项等。随后,员工们便自行开始了愉快的徒步之旅。迎着春光,吹着海风,大家结伴而行,拥抱自然,踏着春的节拍,享受运动的快乐。

本次徒步活动不仅让女性员工们锻炼身体,释放压力,也倡导了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生活中,她们是母亲、是妻子、是女儿,在工作中,她们是医护白、是守护蓝、是志愿红,她们巾帼不让须眉,在各个工作岗位上恪尽职守、勤奋工作,为南山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编辑:卢东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