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前海“女神”节:你有一段专属美好之旅

2023-03-10 来源:深圳南山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9日讯 她“遇”前海,柔软且坚毅,内心强大潜力无限;她“耀”前海,踏踏实实步步向前,她们眼里有光、心中有梦,在各自的岗位上闪耀“她力量”。这是她们的故事,也是每个前海“女神”的故事。在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前海向各行各业的女性发出了邀请,以优雅之名一起开启一段美好的体验。

前海“女神”,一起进入WOMEN品味环游之旅。这里琴声悠悠,这里芳香四溢,在这里,花式浪漫赠与你。

为丰富女性职工文化生活,陶冶情操,3月7日晚,一场别开生面的“前海女神节”在前海国际人才港举办,120名来自前海各行业的女性朋友聆听了一场小而美的古典音乐会,参与了葡萄酒、咖啡、茶、香氛品鉴会,共同庆祝自己的节日。

在钢琴和大提琴二重奏中,“女神”们放松身心,在音乐中旅行聆听琴弦柔美与琴键悠扬,感受轻柔浪漫的氛围。

在古典乐中获得宁静与放松后,来一场与芳香的邂逅吧!手冲咖啡、浅尝美酒、了解茶艺、制作香氛……这里总有一款风味适合你。

在体验师的带领下,大家领略品位生活的多彩情趣,沉浸在慢时光中,收获属于自己的独特香调。“原来葡萄酒之间的风味这么不同”“终于学会如何手冲咖啡了”……现场欢声笑语、气氛活跃,新颖的体验妙不可言。

此次活动向大家传递了节日的祝福,增进了女同胞之间的相互交流,释放了工作压力,并提升了大家在前海工作生活的幸福感、归属感,获得“女神”们的好评。

今天的头条和祝福

属于每一位女性

春日所有的美好都不及你

愿在前海奋斗的你

闪耀独一无二的光芒

美丽快乐,不止今天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