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塘社区"筑巢聚蜂,暖心服务"关爱骑手

2023-03-14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14日讯   无论是刮风下雨,还是烈日高空,外卖骑手们穿梭在大街小巷,奔忙于楼宇之间,他们连接千家万户,从美食饮品到生鲜果蔬,再到药品日用品,传递着人与人之间的温暖与关爱。为进一步呼吁社会各界关注外卖快递从业青年的付出,进一步营造尊重、关爱外卖骑手群体的良好社区氛围,近日,新塘社区党委主办,深圳市南山区邻家社会工作服务社承办,开展了"筑巢聚蜂,暖心服务"关爱骑手专场活动—城市骑手“暖心”关爱服务。

image.png

活动现场邀请网约配送骑手们参与“暖心关爱日”投圈圈游戏,享受轻松时刻;此外,活动摊位线下宣传的方式,设置了法律咨询、政策讲解摊位,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外卖小哥”新业态群体宣传讲解法律法规政策,提供现场法律咨询服务,对人身安全、劳动权益等与他们切身利益相关的法律进行详细讲解;同时,还为外卖小哥们送去了防暑降温物品。

image.png

活动中,社区骑手、商户积极参与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骑手们喜悦之情溢于言表,纷纷表示,感谢新塘社区党委的关心和关爱,会一如既往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服务好居民朋友,为构建美丽新塘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卢东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