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9个岗位虚位以待 “南粤春暖”公益招聘会桃源专场举行

2023-03-20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20日讯(记者 卢东勃 通讯员 郑文婷 文/图)3月18日,“南粤春暖”公益招聘会桃源专场在桃源街道留仙大道益田假日里购物中心广场举行,来自各行各业的85家企业提供了超过1869个招聘岗位,吸引了近2800人参加,471名求职者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image.png

据悉,桃源街道把公益招聘会与干部“助企行”活动相结合,主动为有用工需求的企业和就业需求人员提供服务,同时通过网络推送和张贴海报的方式进行广泛宣传,积极组织辖区内企业参会。

在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供需两旺。参会企业深圳市晟科通信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林经理表示,企业近期正在招聘品质工程师、采购助理电子技术员等职位,招聘会进行到一半,已经收到17份应聘者投递的简历。北极欧半导体招聘负责人刘经理说,桃源街道提供了一个可以直接对话的线下招聘渠道,可谓是一场“及时雨”,解决了企业的用人之急。

在招聘会上,一位来自湖南的应聘者田女士介绍,疫情期间,自己一直是通过网上投递简历,结果都不尽如意。此次街道组织的现场招聘会,招聘选择多、范围广,她迅速就找到合适自己的岗位,真的很便民。

桃源街道劳保、残联、民政等部门在招聘会现场设立政策宣传站,吸引众多企业和辖区居民前来咨询,共发放就业创业服务手册、残疾人就业政策、民政事务宣传资料等共1100余份。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