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起来,逛起来!“2023锦绣星光不夜城”闪耀深圳湾

2023-04-01 来源:创新南山

32万㎡浩瀚星光灯光秀

超50处网红打卡点

落日计划露营地

锦绣烟火潮食集

……

3月31日

深圳锦绣中华·民俗村举办了

“2023年春季锦绣星光不夜城及

五一活动开幕式暨新闻发布会”

据悉,景区将重磅推出32万㎡浩瀚星光灯光秀、超50处网红打卡点、巨型稻草人展、闪光车尾箱集市、落日计划露营地、锦绣烟火潮食集、不夜城歌舞show、梦幻花车大巡游等系列活动,打造全新综合性夜游模式,开启“夜间旅游”新赛道,满足游客多元化与品质化的消费需求,营造夜游生态闭环,升级沉浸式新体验,活动将持续至6月30日。

最大星光灯海

82处著名景点灯光秀

32万㎡光影不夜城

据了解,“锦绣星光不夜城”是锦绣中华首次打造的春季大型节庆活动,将景区微缩景点亮化,通过融入灯光创意,贴合区域文化属性,完美融合原有的地理空间和独特文化,实现旅游场景从“白”到“黑”的创新转化,营造以游客“沉浸体验”为特色的游玩场景。

1000多米长城犹如一条绚丽的巨龙横卧山顶,周围“鲸鱼”跃动、“星光”起舞、“行星”流转,布达拉宫、九龙壁、莫高窟、故宫、天坛、岳阳楼、黄鹤楼等微缩建筑璀璨夺目。

此外,近50余处拍照打卡点美轮美奂,幻海鲸梦、奇幻星球、发光生命树、幻光森林、诗词灯阵、萤火虫世界、玉兔天团、彩虹长廊、玫瑰满屋、漫天星海……光影之下萦绕的文化味道、文艺气息、人间烟火气,重塑景区夜游产品,极大彰显出景区的文化内涵和历史气韵,流光溢彩霓虹海,火树银花不夜天!

深圳最嗨夜生活

灯光秀 花车巡游

演艺 露营 车尾箱集市

同时,景区为营造顶级夜游氛围,满足年轻人一站式游玩需求,融合“灯光秀+花车巡游+实景演艺+主题露营+车尾箱集市”,丰富夜游生态闭环,解锁深圳夜生活全攻略!巨型稻草人展、闪光车尾箱集市、落日计划露营地、锦绣烟火潮食集、不夜城歌舞show、梦幻花车大巡游。

湾区顶级夜秀,10大主题花车大巡游,近100人演员队伍,全长约800米的巡游线路,堪比迪士尼的花车巡游。

绝美实景演出,不夜城歌舞show,《夜锦SHOW》穿越千年、《霓虹交响》再现复古风情、民族风乐队、稻城亚丁锅庄会……带来全新“行进+沉浸”式观演体验!

漫游春境,巨型稻草人展,呆萌巨兔、可爱长毛象、史前恐龙等稻草动物,开启新潮欢乐与无忧童趣。

亲子专属体验,超级国学空间,木工坊手作、植物拓印、趣味蹴鞠、手工风筝、8大民俗小课堂,一步一景皆学问,寓教于乐开心地。

叹茶饮啡,超闪光车尾箱集市,手作美食、日用杂物,到古着服装、潮流配饰,快来看车尾箱的奇思妙想。

春日出逃,落日不落幕露营地,欢乐游戏趴、美味烧烤时刻、围炉煮茶夜话、K歌解锁好友耍宝瞬间。

深夜食堂,锦绣烟火潮食集,秘制烤肉、潮汕牛杂、甘草水果、爆浆鸡蛋仔、云南米线、冰糖葫芦……吃遍数十种潮流美食。来锦绣中华,感受深圳烟火气!

五一华服秀典国风盛会

民族刀杆节惊险亮相

五一黄金周期间,景区将举办大型汉服华服秀典活动,有超级网红见面会、华服走秀、水上汉婚巡游、汉乐府等活动。

同时,景区打造全新民族节庆IP,每月举办一个民族节庆活动,多角度展示出各民族原汁原味的民俗文化,让游客充分感受中华民族的神秘和魅力。4月泼水节、5月刀杆节、6月龙船节、7月火把节、8月雪顿节……月月上新节,村村大联欢。让传统与现代融合、让传承与创新交汇,既能为年轻人提供拍照打卡的娱乐体验,又能让亲子家庭尽情玩乐,充分满足全龄游玩需求。

2023年旅游市场全面恢复,随着居民生活休闲需要,越来越多的市民喜爱夜间出行和娱乐,夜游经济成为传统旅游创新升级的新鲜血液。深圳锦绣中华·民俗村作为中国第一个文化主题公园,首次举办大型春季节庆活动,力争开拓夜游市场,打造多元化的消费场景,通过输出景区特色的文化内容、打造寓教于乐的互动体验、优化现有景观的形式与内涵,将中华文化中最有韵味、最有文化力的内容作为展示的灵魂,致力塑造出锦绣中华的全新形象。

来源 | 锦绣中华民俗村

编辑 | 曾小苑 责编|吴炳然

审核 | 卢东勃 王婷婷

转载请注明以上信息

编辑:卢东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