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南山十大杰出青年”推选活动正式启动

2023-04-10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10日讯(记者 董非)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贯彻区八届二次党代会精神,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更加主动地投身于南山高质量发展中,为南山区加快建成世界级创新型滨海中心城区贡献青春力量,南山团区委联合南山区青年联合会发起2023年“南山十大杰出青年”推选活动,旨在发掘一批各领域各行业的杰出青年代表,凝聚团结奋进的青春正能量。


(一)报名征集

时间:即日起至4月15日18时

本次评选活动全程线上提交申报材料,不需现场提交纸质版材料。参评人员或推荐单位请于4月15日18时之前,将2023年“南山十大杰出青年”候选人推荐表(含word格式电子版、加盖所在单位公章扫描电子版各1份)、2023年“南山十大杰出青年”候选人事迹简表、无犯罪记录证明、所获表彰奖励证明材料电子版、4张工作或生活照(候选人资料以姓名命名文件夹),统一打包报送至下方指定二维码或南山团区委邮箱:qtwtwb@szns.gov.cn

申报模板材料下载

材料发送渠道二维码

(二)资料审核

时间:2023年4月15日至17日

对“南山十大杰出青年”候选人报名材料进行梳理、汇总、审核。

(三)网络展示

时间:2023年4月18日至4月20日

对资料审核合格的“南山十大杰出青年”候选人进行网络展示,广大市民和青年朋友可为自己心目中的“南山十大杰出青年”点赞。

(四)初评

时间:2023年4月21日至4月22日

召开初审会,通过对事迹材料、网络投票情况进行的综合评判,确定初评结果,选出20名“南山十大杰出青年”候选人。

(五)终评

时间:2023年4月下旬

组织现场风采展示会,由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专家学者、媒体记者等组成评审组对20名“南山十大杰出青年”进行现场评审,推选产生10名“南山十大杰出青年”,10名2023年“南山十大杰出青年提名奖”。

(六)后续活动

时间:2023年5月起

主办方将组织“南山十大杰出青年”主题宣讲会进学校、企业、社区等,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与“南山十大杰出青年”优秀青年典范事迹,展现南山青年的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解释权归南山共青团所有

南山青年们,快来参与推选,不负韶华,乘风破浪,在青春的赛道上继续奋力奔跑!

编辑:卢东勃 周浩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