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i南山平台,再也不用担心被爸妈催婚了

2023-04-12 来源:创新南山

优秀人才

是南山区经济高速发展的核心力量

为进一步助力企业扎根南山

帮助人才在南山安居乐业

南山区服务企业人才又出新招啦

\ | /

i南山平台通过接入

“红色鹊桥”公益服务

企业人才五步走

就可在i南山平台享受相应服务

实现脱单

i南山平台解锁新功能

深i南山 一网情深

i南山企业服务综合平台是南山区委区政府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是致力打造成为南山区企业服务的总平台、招商引资的主阵地。平台围绕享政策、提诉求、找空间、寻融资、招人才、办政务、拓市场、落项目等推出约70项业务,服务企业,服务人才。

红色鹊桥是在南山区委组织部的指导下,高新区党委、南山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主办,珍爱网党委承办的公益项目,旨在为广大的单身人才提供更具针对性、更加高效的婚恋服务,搭建一个展示自我、结识朋友、播种爱情、全程免费的平台。

“线上精准匹配+线下联谊活动”

i南山平台开通红色鹊桥服务功能

走心服务精准助力企业人才脱单

JOIN

南山人才 5步注册

个人实名认证,关联企业

个人用户使用广东省统一身份认证等方式注册登陆i南山企业服务综合平台,首先申请关联企业(用户所在单位),由企业审核身份信息后,可报名红色鹊桥活动,同时可以享受平台多种人才便利服务。

01

手机端访问i南山小程序,用粤省事人脸识别登录。(确保每一位用户信息真实有效,打造一个安全真实的交友平台)

02

在“人才主页”页面选择“申请关联企业”。(仅首次报名活动时需要申请关联企业)(确保每一位用户工作单位信息真实准确,恋爱更安全)

03

企业在电脑端登录i南山企业服务综合平台,选择“我的员工”——“员工审批”。(为企业赋能,帮助企业为员工提供福利)

04

在“人才主页”页面点击红色鹊桥入口,选择“未婚”,填写个人信息后进入报名页面。(红色鹊桥只为未婚/单身人士提供服务)

05

选择正在进行的活动,报名并等待审核。(一般3天左右回复报名是否成功)

JOIN

南山企业 3步Get

开通企业账户,享受政府福利

企业用户使用广东省统一身份认证等方式注册登陆i南山企业服务综合平台,既可为员工审核身份助力员工畅享人才服务,还可以通过平台享受资金用房申请和金融、法律、人才等系列惠企服务,实现了一个平台、多种功能畅通所有资源,一个主页、多项推送享受所有服务,一个账号、多个角色查办所有业务。

01

在电脑端搜索“i南山企业服务综合平台”,选择“登录”——“企业登录”——“立即注册”。

02

按照流程依次“输入基础信息”——“实名核验”——“注册完成”。

03

登录企业账户后,选择“企业主页”——“我的员工”——“员工审批”——“审核”,即可完成员工身份关联。( ps: 高新区党委后期将组织企业管理员进行相关培训,帮助企业用好政府福利。)

红色鹊桥

以爱为媒 邂逅良缘

结合南山优质文体资源,融合交友互动元素,打造首个运动交友IP,不仅可以丰富单身人才的休闲活动,还能倡导健康的生活理念,为单身青年男女提供更多相识、相知的机会。其中,运动交友IP主题活动刚经推出,便受到了南山单身人才的青睐,平均每场报名人数多达300人。

自2019年3月30日启动至今,“红色鹊桥”始终致力于为南山区高新人才牵线搭桥,寻找幸福。经过4年多的精心运营,超过350家企事业单位入驻,注册单身男女达10000人,用户对于平台推荐的异性心动达150万+人次,互相心动26万+人次。举办线下主题类、兴趣类交友联谊活动32场,参加1641人,活动现场牵手301对。

精彩预告

4月16日(本周日)

14:00-18:00

前海演艺公园

户外主题红色鹊桥交友活动

即将开启

带上愉悦心情

邂逅一群高颜值的单身朋友

为自己寻觅一场向往的生活

还在等什么,赶快加入红色鹊桥吧~

小TIPS

如在报名过程中有问题,欢迎拨打下列电话:

小鹊:17364114409

小桥:18988765150

来源 | 南山高新先锋

编辑:卢东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