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山姆旗舰店即将开业!揭开山姆热门的3大原因

2023-04-14 来源:深圳南山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14日讯  目前,坐落于深圳前海的“前海山姆旗舰店”已经完成各项准备工作,即将面向广大会员正式开业!作为2023年山姆在国内开业最为重磅的新门店之一,前海山姆旗舰店将在前海这片“特区中的特区”掀起新一轮消费热潮,同时也将进一步深化山姆的国内战略布局,形成更为突出的高端付费会员制商店头部优势。

山姆对于深圳并不陌生,1996年国内首家山姆会员店便落地于此;深圳对山姆同样熟悉,加上即将开业的前海山姆旗舰店,深圳已布局4家门店(另有深圳福田店、深圳龙华店、深圳龙岗店)。当然,最了解山姆的还是全球数百万的山姆会员,在深圳这片热土同样如此。

山姆拥有专属的国际采购团队与全球采购地图,从全球五大洲超过30个国家原产地搜罗各种优质商品,“精中选精”,上架4000个精品,并打造自有品牌Member's Mark进一步完善商品品类。

以备受欢迎的山姆全球美食为例,自有品牌Member's Mark的人气产品“MM小青柠汁”“MM蛋黄酥”“MM榴莲千层”等,不仅用料实在,而且在市面上几乎找不到兼具品质还很划算的同款,精选自最好产地与品种的MM有机牛肝菌、MM有机竹荪、MM有机金钱菇等南北干货,则是许多健康养生顾客闭眼入的高品质选择。

另外坚持采用动物奶油制作的瑞士卷、草莓蛋糕,以及品质与口感远胜普通草饲牛肉的美国谷饲牛肉等等健康高品质美食,也是广大会员购物车里的常客。

“高端的食材往往只需要最简单的烹饪方式”,山姆不仅让会员可以更加便捷的购买到全球甄选美食,同时还通过新颖独特的“快手菜”深得年轻会员的青睐。在深圳的繁华之下,忙碌是广大年轻消费者的常态,山姆快手菜品类丰富、品质优异,而且制作方便快捷,在满足健康美味的前提下大大缩短了烹饪时间,是奔忙于都市中的年轻人提升幸福感与松弛感的极佳选择。

除了最为人熟知的高品质“全球美食”之外,山姆更启动“山姆:不止美食”计划,对百货类商品同样进行不断地升级迭代,买高品质的商品去山姆,逐渐成为消费者的普遍认知。

会员在山姆的获得感也来源于极高的“性价比”。

以自有品牌Member's Mark为例,严格全程管理供应链各环节,从设计、生产、配送到陈列,严格把控,剔除不必要的中间环节,将节省下来的成本体现在最终价格中,保证优良的性价比。

源于全球优质产地所采购的精选商品同样有着极高的性价比,而山姆之所以可以做到这一点,则是源于其作为被400多万家庭信赖的买手,庞大的体量赋予了绝对的议价能力,进而为会员提供颠覆性的价格优势。

在此基础上,山姆辅以主动让利行动,通过“对10款复购率和渗透率最高的‘会员年度心选’做出长期价格下调”等措施,进一步提高商品性价比,为会员节省日常开销。

即将开业的“前海山姆旗舰店”也为会员提供了更具性价比的开卡福利,在4月份期间办卡的新会员,可以享受到专属百元礼遇:办理260元普卡/年,可获赠100元券包;办理680元卓越卡/年,可获赠150元券包。

会员在山姆的获得感更来源于有质感的“生活方式”。

优秀的商品品质与性价比足以带来回头客,但仅靠这两点却并不能达到山姆如今的空前热度,因为会员在山姆的获得感更来自山姆所倡导与提供的“生活方式”。山姆一开始就将会员打上了“决不妥协”的标签,同时也将为会员节省日常商品的支出,并通过意想不到的新奇商品为他们带来惊喜和愉悦当成山姆的使命。

基于此,会员可以通过山姆更轻松的提升生活质感,所惠及的人群也得以覆盖中产家庭、青年群体各个维度。更宝贵的是,许多会员来山姆购物同样是为了“寻找生活的灵感”,当这样的生活追求与山姆的服务理念高度契合,自然会产生剧烈反应。

基于以上种种原因,深圳第四家山姆旗舰店——前海山姆旗舰店,极为自然的吸引到了广大消费者的目光,这家新店也将以超大的购物空间、丰富的互动区域,打造山姆厨房、山姆健康中心等,并针对前海商圈特性,配套包括特色餐饮、高端服务、亲子体验、生活方式等区域的超大商业集合,为会员提供独一无二的专属体验。

对于山姆而言,在前海这一“湾区引擎”的蓬勃生机之下,顺利落下重要一子也将为其全国战略布局持续发挥作用,并可在这片充满创新的土壤上展开更具想象力的探索与实践。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