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校园NO.1正式启动,快来报名参加挑战吧!

2023-04-22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22日讯(记者 卢东勃 徐哲康) 4月17日上午, 本年度校园NO.1启动仪式在北京师范大学南山附属学校小学部举行。启动仪式上,北京师范大学南山附属学校小学部的7位优秀的项目擂主代表向同学们展示了他们的挑战项目并分享了参加的感受与收获,他们还鼓励同学们共同参与校园NO.1,在活动中发现自己的闪光点。

校园NO.1启动仪式

据了解,校园No.1是一项由深圳南山教育信息中心设计并发起,面向全世界、植根于校园的竞技活动。竞技以多元智能为理论依据,发掘每个孩子的天赋特长,选择或设计出适合于每个孩子的个性化的独特竞技项目。“校园No.1”旨在挖掘学生的独特潜能,为学生创造成就感和丰富的生命体验,同时培养学生向成功的方向不懈努力的意志品质。

如何参加校园NO.1

1.打开官网

http://www.campusno1.com/

2.挑选适合自己的项目

3.详细阅读比赛规则,并勤加练习

挑战视频拍摄须知

1、视频要求:注意!视频全程用横屏拍摄比赛过程不能有剪辑。手机、平板、相机、摄像机均可拍摄。可以自拍,也可以邀请家长或伙伴帮助你拍摄。

2、计时要求:如果需要计时,工具可以是秒表,手机、平板或电脑。记得全程把时间拍进去。

3、计数要求:如果挑战过程中需要计数,请你的现场认证员大声数出个数。

4、赛前介绍:挑战开始之前不要忘了进行简短自我介绍让大家认识你。如“我是北师大附小六(1)班的李小明,今天挑战的项目是一分钟跳绳。”选手介绍完毕后,拍摄人员下达“开始”指令,并同时按下计时软件,选手随即开始项目挑战。

5、环境要求:背景整洁,光线充足,环境安静,不需要播放背景音乐。

项目设置

体育类、艺术类、语言类、创造类等多达三百多个项目等你来挑战!你可以在其中找到自己擅长、感兴趣的项目,也可以自己创造各种类型的项目,制定好挑战规则,勇于接受同学们的挑战,成为更好的自己!

运动技能:

学习技能:

艺术技能:

语言技能:

劳动技能:

设计创造:

团队项目:

本年度的校园NO.1正式启动

挑战时间为

4月17日-5月28日

快来报名吧!

只要敢挑战,人人都是NO.1!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