雏鹰赋能大提升 南山区举办财会人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

2023-04-24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24日讯(记者 张小臣)4月21日下午,南山区委组织部、区财政局及区会计核算中心在南山博物馆举办财会人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特邀深圳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主任王定毅副教授授课。区属各行政事业单位财会人员近400人参加了培训,此次培训是南山区落实雏鹰计划工作部署,旨在提升区财会人员的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以“大学习、大调研、大培训、大提升、大比武”形式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一。

培训会上,王定毅副教授以“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宣言书——全面准确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结合基层财会工作,围绕一次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的全国党代会、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历史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中国式现代化的宏伟蓝图和深圳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的先行示范贡献等五大方面,系统宣讲和深入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培训内容翔实、思路开阔、条理清晰,对南山区财会系统的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启发性。

南山区将以本次培训为契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不断加大财会人员队伍建设力度,紧密结合财务工作实际,精准发力,将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据了解,区委组织部、区财政局、区会计核算中心将持续通过开展专题调研、专题培训、沙龙研讨、技能比武等,促进我区财会人员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为南山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有力的财会保障。

编辑:卢东勃 实习生杨倩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