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FUN松,深铁睿驰空间运动场地等你来打卡!

2023-04-28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28日讯(记者 张浩 通讯员 王江韵)“五一”期间,为向市民提供专业便利的文体服务,聚焦优势资源服务社会民生,深铁集团探索推出以原生态文体运动服务为主的“深铁睿驰空间”品牌,整合现有空间资源创新开展了系列便民惠民文体活动,延伸深圳地铁为市民服务的领域。

户外绘画

儿童乐园

“本次亲子嘉年华活动中有30余只宠物来到现场,与市民朋友进行亲密的友好互动,成为本次活动最大的亮点。”深铁睿驰空间负责人介绍道。据了解,现场的市民将有机会近距离观看萌宠时尚走秀、宠物运动会等精彩环节,不仅可与宠物现场亲密互动,还可以参与现场的宠物领养活动,一站式提供萌宠乐玩新体验。

嘉年华亲子时光,感受夏夜的美好

“吃我一记飞盘!”在亲子互动主题板块,飞盘、同手同脚等趣味运动类活动轮番上演,儿童跳蚤市场、户外写生、盲盒体验等多样特色小游戏同频上线,无形增强了活动的趣味性、互动感,为现场游玩的亲子牢固维系情感的纽带,让市民在天然氧吧中切身感受绿色运动服务。

五一亲子嘉年华,游玩享不停

为丰富市民假期业余文化生活,打造多元创新的综合性文体活动,4月29日至5月3日,深铁睿驰空间品牌旗下的深云文体公园特别推出趣玩多样、特色新颖的亲子嘉年华活动,为深圳市民提供一个欢乐美好的休闲好去处。1745万㎡的绿化面积,让深云文体公园目之所及皆绿意盎然,蓝天白云之下,宠物派对、亲子互动、趣玩游戏等三大主题活动板块畅享不停,烧烤、蛋糕、饮料等美食飘香四溢,带给市民不一样的放松氛围。

宠物派对

飞盘活动

户外露营

除此之外,市集上各类特色美食色香味俱全,安全又实惠,为市民们纷纷送上“舌尖上的美味”。色彩缤纷的儿童乐园也将成为嘉年华炙手可热的环节,充气城堡里承载着童真的欢声笑语,点燃了儿时美好的梦。“我们现场组建了以趣玩游戏和充气城堡为主的儿童乐园供市民游玩,同时在傍晚时分温馨推出露天电影活动,可以容纳上百人现场观影,让市民尽情享受静谧美好的亲子时光。”深铁睿驰空间负责人说道。

侨城东车辆段运动场地

侨城东车辆段运动场地

运动新地标“五一”正式对外开放

记者获悉,位于南山区的深云文体公园共占地8万㎡,依傍塘朗山脚下,集“运动、休闲、生态、文化”等多功能于一体,10个网球场、8个羽毛球场、6个篮球场、2个壁球馆、1个击剑馆及1个足球场,每个场馆都依据专业运动员的使用习惯,按照业界高水准进行配置打造。目前已多次开展禧年节、夏训营、运动联赛等文体活动,为深圳市民送去绿色生态运动服务。

值得关注的是,位于福田区沙头街道的侨城东车辆段运动场地将于5月1日起正式面向市民开放,并在原有的场地设施上进行升级改造,完善配齐相关运动服务设施,满足市民运动服务需求。侨城东车辆段临近红树林海滨生态公园,拥有1个篮球场,1个7人足球场,1个5人足球场,可全方位提供现场运动培训、租赁及团建服务,开放后将再次点亮福田区运动新地标,助推全民健身运动蓬勃发展。

深铁睿驰空间的场地预约共分为线上平台及客服热线预约(0755-88977900)两种方式,热线接听时段限于工作日9:00-18:00。其中,深云文体公园运动场地可在“深铁物业”公众号、“i深铁物业”公众号、“i深圳”APP等线上平台进行预约,侨城东车辆段运动场地仅在“i深圳”APP进行预约,多维度满足市民订场便利服务需求。

编辑:卢东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