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门口玩!南山“五一”假期宝藏打卡地超多优惠

2023-04-29 来源:创新南山 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29日讯(记者 卢东勃 张浩)为给市民游客带来更多的欢乐与美好,南山区全力以赴保障市民游客旅游需求,丰富文旅供给,特别推出一系列品类丰富的文化旅游活动和产品。多家景区联动呈现各具特色的“迎五一”系列文旅新项目,一场场旅游狂欢即将开启!

01 “五一”华服盛典

锦绣中华民俗村

4月29日至5月3日,锦绣中华重磅推出“五一”华服盛典,古代水上婚礼、百人汉服巡游、华服秀典走秀、百万网红见面会、少数民族刀杆节、锦绣星光不夜城、梦幻花车大巡游、小小国子监、汉乐府等等。邀请游客一起梦回千年,感受“衣冠上国,礼仪之邦”华夏的独美之处。

-地点-

锦绣中华民俗村

-交通-

地铁:华侨城站D出口

公交:锦绣中华1站

02  潮音嘉年华

世界之窗

潮音嘉年华、狂欢大巡游、动感项目、大型音乐舞蹈史诗、烟花之舞等等,深圳世界之窗在“五一”假期让音浪席卷假期。

4月29日至5月4日,WoW潮音嘉年华将掀起全城狂欢,此外还有狂欢大巡游浪漫奇遇,超多动感项目,疯玩一整个夏天。五洲风情演艺与《盛世纪》精彩连连,夜间还能看一场烟花之舞,让假期快乐加倍。

-地点-

世界之窗

-交通-

地铁:1号、2号线世界之窗地铁站H出口

公交:世界之窗1站

03 “百变舞乐 红动全城”

深圳欢乐谷

深圳欢乐谷在“五一”假期重磅打造以“百变舞乐 红动全城”为主题的2023欢乐谷25周年红人盛典,特别推出MAYA音乐节、梦幻COSER派对、POP随舞街区、红人变妆、红人汇演、红人打卡、红人市集、红人认证等八大全新玩法,每天百场演艺大秀舞出新花样,集齐水陆两园百余项目,为游客献上一场旅游狂欢盛宴。

全新开放的欢乐谷玛雅水公园携玛雅大冒险、玛雅水寨、海洋秘境、天地泛筏等丰富戏水项目清凉登场。“五一”假期限时“加推”,从白天到黑夜,每日上百场大秀在欢乐谷园区上演,为游客带来沉浸式的演艺盛宴。

-地点-

深圳欢乐谷

-交通-

地铁:世界之窗地铁站A出口

公交:世界之窗总站、何香凝美术馆

04 淘宝造物节

深圳欢乐海岸

4月29日至5月1日,淘宝造物节深圳站落地欢乐海岸狂欢广场,作为最大规模的中国青年创造力盛会、最有影响力的全网年轻人狂欢节,将带来一场顶级造物市集盛宴。

在现场一次性体验科幻电影中的高科技、打卡一万种新奇生活方式。“五一”期间,欢乐海岸将推出《华裳东方》主题晚会,带来一场集水幕、喷泉、激光、投影火焰、音乐、烟花相互碰撞的视觉盛宴。此外,摩登海洋馆将闪亮登场,看海洋生物“穿金戴银”尽情展示自我。

蓝岸画廊、光廷光影艺术展新展来袭,不仅可以看展看艺术,还能拍照打卡。

-地点-

欢乐海岸广场

-交通-

地铁:深圳湾公园地铁站E出口

公交:深圳湾公园

-入场-

免费

05 动物科普季

深圳野生动物园

金丝猴树上攀爬、腾空跳跃,“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黑天鹅水中游弋玩耍,尽情享受春日好时光;大熊猫进入“食笋季”,新鲜多汁、脆嫩可口的竹笋让大熊猫大饱口福。

深圳野生动物园各个动物展区的小动物们构成了春日靓丽风景。5月1日至5月30日,深圳野生动物园“动物科普季”将持续开展,在动物展区带来生动有趣的科普讲解,让游客更加全方位深入了解动物。

-地点-

深圳野生动物园

-交通-

地铁:西丽湖站B出口

公交:动物园站

06 天空之伞粉色沙滩文化节

青青世界

“五一”假期,青青世界为游客打造一个亦真亦幻的魅力世界。“天空之伞”首降青青世界,油纸扇走廊特邀非遗团队制作数万把油纸伞, 全新打造的粉色沙滩亮相,一步一景,漫步在粉色沙滩之中,随手拍出大片质感,还有万枚七彩风车,打造出数十米风车走廊的斑斓奇观。此外,青青世界小丑军团特别带来魔术表演、小丑杂技,趣味十足。

-地点-

青青世界

-交通-

地铁:荔湾站B出口

公交:南头青青世界总站

这么多精彩活动

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了呢

这个“五一”假期

就带上亲友一起感受

“南山旅游乐无限”吧!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