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不设限》点亮南山区“夜经济”

2023-05-09 来源:深圳南山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9日讯 (记者 董非)深圳设计周是深圳“设计之都”建设最重要的品牌活动,同时也是深圳文化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在本次深圳设计周南山分会场各个站点,市民观众可以通过创意与设计的视角来细细“品尚南山”。

4月27日-5月10日,深圳设计周侨城坊分会场“设计不设限”展览,邀请众多市民游客一起赏夜景、看展览,展览展出时间为早上十点到晚上十点,截至目前,以诺埃米·伊巴兹·梅西(Noemi Ibarz Merce)的代表画作《治愈猫咪》进行延展创作的气膜作品深受市民游客追捧,彩色的夜间气膜点亮浪漫的侨城坊公共空间夜景氛围,晚间可爱猫咪形态的气膜夜景亮化效果非常可爱,吸引众多市民进行拍照打卡。

在4月27日开展当日,现场展出上百件深圳本土原创潮玩、运动主题展品,助力探索、支持深圳本土独立原创设计,以推动深圳原创设计产业高质量发展。

“非常好啊!这次带着孩子来展区进行参观,让孩子了解了不少当代的潮玩设计,还有猫咪画展,感觉非常棒!”家住南山区的王女士带着孩子在开展当日参与了设计不设限展览,她希望以后这类活动更多地开展,“白天要上班,周末人比较多,如果晚上能逛展览会是上班族一个很好的选择!”近年来,伴随“夜经济”的升温,各地相关部门相继推出夜间活动,极大丰富了市民群众的文化生活,使“夜经济”有了新方向。

深圳设计周南山分会场《设计不设限》截止展出时间5月10日,欢迎广大市民莅临品鉴。

编辑:卢东勃 王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