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620“小黄鱼”接驳巴士明起开通,南山科技园的小伙伴们有专车啦!

2023-05-10 来源:创新南山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11日讯(记者 卢东勃 )近期,深圳巴士集团第五分公司通过对南山片区公交客流调查和市民出行情况摸排,发现南山区科技园片区上班群体公交出行存在诸多不便。为进一步解决市民“最后一公里”出行难题,记者获悉,第五分公司将于5月11日起,开行B620“小黄鱼”接驳巴士,为市民提供“点对点”的公交出行服务。

据悉,巴士集团第五分公司特别为南山区科技园通勤人员提供接送服务,并按照上下班时间制定了运营时间,大幅缩短了花费在上下班过程中的出行时长,实现了“地铁+公交”无缝对接的交通通勤功能。

B620路延续了“小黄鱼”接驳巴士高频、快捷、点对点,便宜又安全的特点,点对点接驳从深大地铁站(海王集团)到环球数码大厦、软件园二期、劲嘉科技大厦、华生元基因、龙泰利等地的乘客,设有环球数码大厦、华生元基因(招呼站)等2个站点。线路全程2.33公里,于工作日08:00—10:00、17:30—20:30两个时间段进行循环接驳,高峰期3—5分钟/班,仅需5分钟即可从地铁口到公司楼下,票价1元(刷深圳通卡或“深圳通+”二维码乘坐地铁换乘该线仅需0.4元)。

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地铁口设置专线接送,可为园区职工节省20分钟的通勤时长,下一步将持续优化公共交通供给方式,完善公交线网布局,全力打造市民满意公交。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