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爱留住好时光” 南山区妇联开展甜蜜布丁DIY亲子主题活动

2023-05-14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14日讯 (记者 曾小苑) 温情五月天,感恩母亲节。母爱是世界上最不求回报的无私的爱。5月13日,在第110个母亲节前夕,为引导孩子们感受母爱,表达对母亲的感恩之情,为母亲们带去一份甜蜜与温馨,南山区妇联特别开展母亲节甜蜜布丁DIY活动,用美味和甜蜜满满的心意,和身边最亲的“她”,共庆佳节!本次共有 20组南山区的亲子家庭参与了活动。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孩子们和家长齐动手,家长们将需要制作布丁的食材一一精准称量后,倒入量杯中,孩子们接力通过水浴加热的方式,不断搅拌量杯中的食材,让所有食材充分融化,紧接着家长与小朋友合力将量杯的溶液注入兔子模具中。

成型后,一只只软软弹弹的小白兔就出现大家面前了,小朋友们用烘焙笔描上兔子的黑色眼睛和粉红色小耳朵,将小兔子装进精巧的小礼盒中,绑上立体围边,制作成一份可爱的礼物,送给自己的妈妈。

活动中,孩子们与各位家长互帮互助,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此次母亲节活动让小朋友与家长们在活动中学会爱心甜点做法,希望将这美好的时光与甜蜜的味道一直延续下去,让爱留在大家心中。

活动最后,孩子们用温馨的鲜花为母亲们献上最美好的祝福:时光正暖,愿您所想,皆您所愿。

编辑:卢东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