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名曲完美绽放南山区海上世界文化艺术中心

2023-05-21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21日讯 (记者 董非 通讯员 刘丽琳)5月20日晚8点,来自潘帕斯的恋曲--孤独者二重奏完美绽放深圳市南山区海上世界文化艺术中心境山剧场。现场音乐家们用精湛的技艺、灵动的乐思为观众朋友们带来了一场吉他和手风琴演奏艺术的巅峰飨宴,赢得在场乐迷们的热烈追捧。

音乐会开场,由曾就读于中央音乐学院附中,耶鲁大学及曼哈顿音乐学院,被吉他大师威廉姆·卡宁盖瑟赞誉为"一位非常天才的青年吉他演奏家"南山区音乐家协会会员濮小博,和斩获意大利第65届" Coupe Mondiale "世界杯国际手风琴比赛,第一位获得"流行手风琴组第一名"的中国人刘昭,带来重奏和独奏作曲家Astor Piazzolla 阿斯特·皮亚佐拉的《History of Tango探戈的历史》、Maximo Diego PUJOL 普霍尔·蒂亚戈的组曲《Suite Buenos Aries 布宜诺斯艾利斯》、和手风琴独奏《The Rose In My Heart 心中的玫瑰》《Fou Rire 傻笑》《你爱我的日子 》《Por Una Cabeza 一步之遥 》,最后由深圳地区的多位顶尖音乐家组成的现代都市青年乐团,带来的吉他与班多钮二重协奏曲,高超的扫弦技巧让乐迷们赞叹不已!

在全场观众的呐喊欢呼声中,手风琴演奏家刘昭歌、吉他演奏家濮小博分别返场了曲目《请记住我》和《爱的罗曼史》。世界名曲被音乐家们一一演绎,完美绽放境山剧场,让观众体验了一场曼妙音乐之旅!

编辑:卢东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