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南山区中小学教育集团联盟体育比赛开幕!

2023-05-24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24日讯(记者 卢东勃 徐哲康)5月24日,第二届南山区中小学教育集团联盟体育比赛在蛇口育才教育集团育才二中正式开幕。本届比赛由南山中小学教育集团活动联盟委员会主办,深圳市蛇口育才教育集团承办,以“集团融合,共建阳光校园;健康先行,展现缤纷南山”为主题,旨在发挥区域优质教育集团的辐射示范作用,强化特色项目,升华特长品牌,探索全学段特色体育教育的南山模式,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

南山区教育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陈登福,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裕荷,区教育科学院院长陈坚出席开幕式,并为比赛开球。

比赛为期1个月,共有来自蛇口育才教育集团、南山实验教育集团、南山外国语学校(集团)、南山区第二外国语学校(集团)、南方科技大学教育集团(南山)、文理实验学校(集团)、深圳大学附属教育集团七大集团的36所学校、43支队伍、460名学生参与。与第一届相比,本届比赛在项目设置上有所变化,共设排球、游泳、棒球、国际象棋四大项目。

南山实验教育集团

南山外国语学校(集团)

南山区第二外国语学校(集团)

南方科技大学教育集团(南山)

文理实验学校(集团)

深圳大学附属教育集团

蛇口育才教育集团

体育展演

艺术体操《炫彩时光》

健美操《飞扬青春》

排球表演《舞动排球》

棒球表演赛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