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呼我应 | 道路有钉子冒出易绊行人 相关部门:已将钉子拔除

2023-05-30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30日讯(记者 董非)近日,有网友反映,在南山区前海路和东滨路交叉口,道路中有一处钉子冒出,过往行人途经此处有绊倒的风险。记者了解到,这些铁钉是施工时钉上的,施工结束后没有清理,使其遗留在道路上成为安全隐患。据网友表示,该人行道靠近东滨路的位置,距离斑马线10米左右,是比较繁忙的路口,因此过往人流量较大。“走在人行道上经常会被绊住,希望相关单位尽快处理,以免路人受伤。”接到反馈后,市交通运输局南山管理局第一时间派人前往现场查看,并立即将存在隐患的钉子拔除铲平,目前,该处人行道已恢复平整。

路面上的钉子已被拔除并铲平。

接下来,市交通运输局南山管理局相关部门将加强巡查和管理,督促巡查单位加大道路设施安全隐患排查力度,确保市民安全、顺畅通行,维护辖区市容环境和群众安全。

对比图:钉子拔除之前的路面。

编辑:卢东勃 周浩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