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树开启淘宝直播首秀

2023-05-30 来源:深圳南山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30日讯 近日,有网友发现椰树直播间男模穿的背心疑似是椰树总裁同款,相关话题冲上微博热搜榜一。吃瓜网友讨论这款背心是不是传承了三十余年的总裁同款,还有好事网友直接艾特椰树官微喊话 “要不你们出个背心得了,反正和直播间风格挺像。”

椰树似乎听到了大家的呼声。

30日,有细心网友发现,椰树悄悄在淘宝直播间挂了一个链接,写着“椰树背心将在淘宝首发。”据悉,这款椰树总裁背心,将于6月16日在椰树淘宝直播间限量发售。

从入驻淘宝直播开始,椰树模特团们就不断整出花活儿。首播中男模团、女模团穿上汉服优雅蹦迪。不过优雅不过三秒,马上又换回曾经的背心、短裤,跳土嗨的舞。直播中面对 “求同款”评论刷屏,椰树坚持做自己,不挂任何实物商品链接,直播后还无心插柳带火了淘宝上同款荷尔蒙背心、汉服、T恤等。

模特们在直播间跳舞还不够,还要邀请观众一起跳。椰树在淘宝拍卖上架了直播间“蹦迪票”,拍下后,观众就可以和阳光帅气的椰树男孩们一起直播跳健身操。

再加上此番椰树悄悄在直播间上线预告,将在淘宝首发背心。不得不说,“会玩!”

据了解,椰树从去年开始试水直播,因其独特的画风圈粉无数,成为现象级网红模特团。赶在今年618前,椰树猛男团、靓女团转战淘宝,开启直播首秀,迅速登上各大媒体平台热搜,再度翻红。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