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南山半马正式启动报名,11月26日开跑!

2023-10-16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23年10月16日讯(记者 董非)2023深圳南山半程马拉松于10月16日上午10:00启动报名工作,总参赛名额达16000人,采用“预报名+抽签”的形式,其中个人报名将分配12700个名额(11200个普通个人名额,1500个慈善个人名额),百团竞跑有3000个名额(100个普通跑团,每个跑团30人),另外还有10个慈善跑团共计300人。

需要注意的是,2022年南山半马由于改期举办等相关安排,部分选手保留参赛名额,主办方将会短信通知,保留参赛名额的选手需按要求在2023年南山半马官方渠道进行报名及缴费获得免抽签资格。本届赛事将于10月23日下午15:00公布个人报名抽签结果。

报名渠道

报名过程中,所有报名者须阅读并同意《竞赛规程》《选手参赛声明》《报名须知》《风险提示》后,按要求如实填写所有报名信息并提交,即完成相应报名流程。

参赛选手一旦完成报名,将视同为遵守本次赛事《竞赛规程》、认同本次赛事《选手参赛声明》、认可本次赛事《风险提示》。

领略海湾风光

本届赛事赛道起点设置在沙河西路后海二桥(深圳人才公园东门),赛道终点设置在海德三道(深圳湾体育中心),赛道主体由沙河西路和深南大道组成一纵一横,途经深圳湾人才公园、大沙河生态长廊、深圳湾总部经济片区、南头古城等多个地标性建筑。(*比赛线路以最终公布为准)

编辑:卢东勃 实习生吴如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