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万千百姓 共创文明社区 蛇口街道海昌社区开展便民服务项目

2023-10-19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23年10月19日讯(记者 徐哲康 通讯员 陈楠)为扎实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海昌社区党委于7-10月份共开展三场民生微实事便民服务集市活动,充分发挥党组织的作用,为群众办实事,更好地满足群众需求。

本项目不仅设置了剪发、家电维修、缝纫修补、手机贴膜、修鞋等贴合大众的项目,还设置了办证咨询、加油e站、法律咨询等专业项目,为辖区居民提供更加方便、优质、实惠的服务,让辖区居民零距离享受各类便民惠民服务。

每场活动都有一定的特色,吸引居民参与。在“健康驿站”这个环节,居民感慨现在做简单的身体检查只需要一台机器,时代在进步,同时表示这些活动的举办贴合大众的需求,实现“一站式”便民服务。

社区便民活动办的都是平常小事,但也是贴心事暖心事,本项目给社区群众带来了极大的便捷,居民们纷纷点赞。今后,海昌社区将继续整合资源,协同各方资源共同开展更多切合居民实际需要的活动,积极建设和谐社区,将小事办到居民群众的心坎里。

编辑:卢东勃 实习生吴如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