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下艺术升级!广东省潜水运动协会赋予AUA专业认证,引领水舞运动新风潮

2023-10-24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23年10月24日讯(记者 董非)近日,AUA与广东省潜水运动协会(以下简称“省潜协”)举行水舞发展研讨会,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广东省潜水运动协会副会长邹超、三人行影业总经理谢雷、AUA创始人吉叔、协会常务副秘书长黄建东、协会监事廖素群等出席会议。

水下舞蹈是一种结合舞蹈、潜水和表演艺术的运动,作为一项创新和独特水下艺术运动,如今已经成为体育界的一股新风潮,从休闲爱好者到专业比赛,水下舞蹈正迅速成为一个无法忽视的运动。

为更好地把握城市更新发展趋势,给市民提供更加丰富的体育运动,提升潜文化内涵,推动水舞运动走进大众生活。AUA与省潜协双方达成战略协作伙伴关系,以推动水舞运动的蓬勃发展,从而丰富城市的文化生活和体育活动。

AUA作为全球首个独立、完善且安全的水舞体系,致力于培养更多优秀的水舞学员,推动行业的发展和进步;省潜协在潜水领域有着丰富的经验和资源,也一直倡导水下运动的安全和可持续发展。此次的签约合作,不仅是AUA在水舞运动领域的卓越实力得到了省潜协的认可,同时也标志着省潜协对水舞运动的热切关注和支持。双方将充分发挥专业特长,为水舞运动的推广和培养人才提供坚实的支持。

为提供更专业、更安全、更具权威性的水下舞蹈体系,省潜协将深度参与AUA的课程开发,确保水舞体系达到最高标准,审核并评估课程内容,确保其与潜水运动标准相符,以提供更专业的培训。AUA也获得广东省潜水运动协会的专业认证,确保学员所获得的证书更具权威性,从10月起,AUA水舞证书都将印有广东省潜水运动协会官方Logo。

这一合作不仅提高了AUA水舞体系的专业水平,也为学员提供了更广泛的认可度。学员将受益于更严格的标准和更丰富的培训内容,以更好地迎接水舞运动的挑战。

AUA与省潜协共同努力,致力于水舞体系的提升,为大众和行业提供水下舞蹈运动业务有关的服务和产品,包含但不限于水下舞蹈师资培训班、水下舞蹈人才队伍建设、水下舞蹈赛事推广等,以确保水舞运动得到可持续的发展并在广东省内蓬勃开展。这次合作也标志着水舞运动迎来了崭新的发展时代,为城市和运动爱好者带来无尽的惊喜与乐趣。

未来,AUA与省潜协将为水舞运动的长远发展作布局规划,推广水下舞蹈运动项目。同时,省潜协将发挥专家智库作用,为标准研制、产品研发等提供智力支持,以及专业咨询和建议,进一步提升水舞行业内涵建设,在体育产业经济赛道上不断发力,为消费者带来新的体验。AUA和省潜协将共同开创更为专业和安全的水下舞蹈领域,相信此次的签约合作让水舞运动领域更加壮大,成为城市文化和体育领域的典范,让广东省的运动文化更加多彩。

编辑:卢东勃 实习生吴如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