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oneer派安盈受邀参展湖南跨交会 湘企出海再添强劲助力

2023-10-24 来源:深圳南山网

深圳新闻网2023年10月23日讯(记者 董非)2023年10月20日,第二届湖南跨境电商交易会(以下简称 “湖南跨交会” )于湖南省长沙市湖南国际会展中心启幕,本次湖南跨交会由湖南省商务厅、长沙市人民政府主办,以“聚优跨境生态链,跨境优品齐出海”为主题,聚集全国电商龙头企业,力求进一步整合行业资源和跨境电商生态链资源,促进跨境电商优质资源精准对接。

在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当前,湖南省正大力贯彻“三高四新”战略,积极打造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高地、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高地、内陆地区改革开放高地,不懈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和长江经济带发展。在此背景下,本届湖南跨交会组织跨境电商试验区、平台、服务企业与卖家、厂商直接对接,带动全市、全省传统外贸、制造企业的模式升级转型,以线上带动线下,推动扩大外贸规模。大会展览面积2.2万平方米,承载“跨境电商平台区”“特色产业带及选品展区”“跨境电商服务商展区”“跨境电商综试区展区”“跨境优品现场直播区”5大特色展区,共900余家知名品牌参展,另设置近20场高峰论坛及沙龙活动,携手全行业共同探讨全球跨境电商新趋势,推动跨境电商行业多维度发展。

Payoneer派安盈作为全球跨境商贸拓展的领先合作伙伴受邀参展本届跨交会,并于 “高质量与全球化” 湘品出海跨境峰会上发表 “金融科技赋能全球价值链重构” 的演讲。

在峰会上,Payoneer派安盈华南区生态合作总监方小津表示,数字经济深刻改变国际贸易格局,金融科技打破地理和市场局限,降低了参与全球经济的入门门槛,中小企业可以在全球范围内展开业务。作为全球首批金融技术公司之一,Payoneer派安盈利用专业的跨境支付解决方案,用科技连接了中小企业和世界经济。跨境支付本身很复杂,需要世界级的金融操作系统。Payoneer派安盈为企业提供世界级的金融操作系统,企业可以专注于发展自身业务,而不是受困于怎样管理复杂的跨境资金流动问题。

方小津还在峰会上回顾了跨境电商的发展历程,从第三方平台到独立站的发展,从跨境支付解决方案到“不止于支付”的满足跨境电商出口企业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包括帮助卖家对接全球40多个知名电商平台绿色入驻通道的Payoneer派安盈 “橄榄枝计划”,Payoneer派安盈全球银行、电商、服务商生态圈资源,以及当下在卖家圈内广受好评的Payoneer Checkout独立站收单方案,优化支付结构,帮助卖家“做减法”,资金效能更高,更透明更省心。

近年来,湖南先后获批长沙、岳阳、湘潭、郴州、衡阳、株洲等6个国家级跨境电商综试区,近三年,湖南跨境电商业务规模年均增长超过80%。2023年,湖南省更是出台了首个省级跨境电商专项政策,在加强产业发展、促进集聚发展、完善要素保障和便利跨境贸易四方面提出十三项支持措施,以提升跨境电商高质量发展水平,培育外贸发展新优势,激发外贸增长新动能,助力打造内陆地区改革开放高地。在本次展会中,Payoneer派安盈深入了解湖南跨境商贸企业,以全球领先的跨境支付解决方案助力湘企出海。同时,以本届跨交会为平台,Payoneer派安盈向跨境电商行业展示了其以“世界的每个机会,你都有机会”为理念,通过共享金融科技与世界资源,将来自全球的国际数字巨头、跨境商贸企业和个人与海量跨境商机无缝连接,实现共盈。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