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环球夫人大赛深圳赛区总决赛落幕 夫人力量绽放闪耀光芒

2023-10-28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23年10月28日讯(记者 徐哲康)2023年10月26日,第二十七届环球夫人大赛深圳赛区总决赛暨七周年盛典于深圳南山文体中心落幕。经过国际选美培训导师、舞蹈艺术家Rafal Sojka的蜕变训练的各界内外兼修、才德兼备的夫人选手在大赛舞台经过激烈的角逐,12号选手张雅乔斩获总冠军,13号选手王晓丹荣获年度冠军,5号选手欧阳柳荣膺民选冠军。

今年是深圳赛区的建赛七周年。组委会特邀往届40位夫人返场献演,与新一届选手同台演出致敬巾帼开场舞。每一位登台亮相的夫人都是深圳赛区的骄傲荣光,戎装气势浩荡,巾帼力量令人赞叹,环球夫人深圳赛区致敬祖国繁荣昌盛中万家灯火的女性力量。

活动支持优秀女性传播美丽、能量和智慧,并呼吁更多女性参与到深圳赛区的平台,让世界看到中国深圳女性的优秀之美。活动中,民建中央企业委委员、广东省青联常委、深圳市文化创意行业协会秘书长陈鹤平在致辞中表示,致敬邢小红主席对大赛的情怀和对事业的不倦耕耘,希望邢主席引领更多女性发挥聪明智慧的魅力,传播正能量。

多位往届深圳赛区环球夫人与特邀嘉宾为七周年盛典演出才艺秀。选手独树一格的国际东方旗袍秀和晚装秀惊艳四座。华美台秀,光彩熠熠,选手高贵典雅,往届夫人亦加持晚装队列,如东方维纳斯,展现深圳夫人优雅、美丽、智慧的精神面貌。

筑梦七年,深圳赛区主席邢小红特别登台演讲,讲述七年心声。据悉,深圳赛区通过举办环球夫人大赛和各种文化以及慈善活动推动赛区夫人在各个领域的成长。深圳赛区一直积极响应全国妇联的号召,引领女性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积极参与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尤其是家庭美德的建设,倡导女性成为内外兼修,富有爱心与责任感的优秀夫人。

深圳赛区历经精彩角逐后,最后通过评委和网络投票的综合评定,深圳赛区选手荣获佳绩:

总冠军 :12号张雅乔

年度冠军 :13号王晓丹

亚军:9号张雪梅 7号穆赟佳

季军:15号谢雨峰 11号曾家瑜

民选冠军:5号欧阳柳

民选亚军:3号徐右红

民选季军:8号何娟

优秀夫人:2号曾志红 1号张弛 10号赵璐

单项奖:

最上镜夫人:2号曾志红

最具魅力夫人:15号谢雨峰

最佳才艺夫人:7号穆赟佳

最具商业价值夫人:11号曾家瑜

最佳优雅气质夫人:9号张雪梅

最佳服装造型夫人:12号张雅乔

最佳时尚夫人:10号赵璐

风尚之星 :5号欧阳柳

年度亲善大使:1号张驰 3号徐右红

编辑:卢东勃 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