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岭社区开展“科技筑梦,创新成长”青少年科技实践系列活动

2023-10-31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23年10月31日讯(记者 董非 通讯员 施萍萍)近日,麻岭社区“科技筑梦,创新成长”青少年科技实践系列活动圆满收官。活动将科技文化带进社区,引导青少年们更好地了解科技发展的趋势和前景,让孩子更加热爱科技并走近科技生活。

据悉,麻岭社区“科技筑梦,创新成长”青少年科技实践系列活动持续开展近2个月,共举办了9场科技类体验活动,分别为:1场桌面吸尘器手工活动、3场3D打印笔绘活动、1场无人机课堂活动、1场木质录音机手工活动、1场太阳能风扇手工活动、1场风力发电机手工活动、1场蜘蛛机器人手工活动。

此系列活动深受家长和广大青少年的好评,不但满足了社区孩子对科技学习、创新思维、探索实践的需求。同时有力提高了辖区青少年科技教育水平,增进了家长重视科学教育,倡导寓教于乐、学以致用的教育方式。

编辑:卢东勃 实习生吴如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