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文明卫生新风 建和谐美丽社区 招商街道兰园社区开展文明社区创建活动

2023-11-06 来源:深圳新闻网

圳新闻网2023年11月6日讯(记者 徐哲康 通讯员 钟君华)近期,招商街道兰园社区开展民生微实事“树文明卫生新风·建和谐美丽社区”项目,以“讲文明树新风”活动为载体,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文明素质和生活质量。

本项目包括一场垃圾分类主题活动、一场爱国卫生运动主题活动、一场“节约能源,低碳有我”主题活动共三场活动。垃圾分类主题活动中,文明宣讲员给大家讲解垃圾分类的普及知识,带领大家利用环保材料做成可再利用物品;爱国卫生运动活动中,多名人员进行卫生文明巡查,围绕辖区将死角、夹缝等隐蔽位置进行卫生清理,同时倡议大家讲究卫生、爱护环境,注意日常卫生清洁;“节约能源,低碳有我”主题活动中,向居民们宣讲节水节电节约粮食等环保意识,共同完成趣味互动体验。

活动现场,居民们踊跃参与活动。在宣讲的环节,工作人员耐心地为居民讲解文明社区的相关知识,号召大家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自觉遵守社会公德。

通过本项目的实施,进一步引导广大居民从小事做起、从身边点滴做起。未来,兰园社区将号召居民以实际行动共享美好家园。

编辑:卢东勃 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