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声动龙岗·音为有你” 居民唱响幸福生活

2023-11-06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23年11月6日讯(记者 徐哲康 通讯员 谢羽丹)为更好地满足人民精神文化生活新期待,推动党建引领文化事业繁荣发展,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文化氛围,龙岗区党群服务中心自2022年起推出“声动龙岗 • 音为有你”音乐培训和文化交流活动,给群众搭建一个用歌声表达自我、展现自我的交流平台。2023年开设成人合唱公益课、少儿合唱公益课、大师声乐公益课等,总计80节课程,累计服务党员群众2400人次。

随着最后一节课程的完结,2023年“声动龙岗·音为有你”公益合唱培训活动圆满结束。课程开展期间,特别邀请了深圳大学艺术系教授李广达、吉林艺术学院硕士研究生于宪龙等专业教师从合唱发声、音准、艺术表现力及歌唱技巧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教学,参与群众一致认为,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如此高质量的文化服务感觉到非常幸福,极大地提升了市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接下来,龙岗区党群服务中心将持续围绕“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精准对接居民群众需求,积极开展各类主题活动和公益培训,将市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送到“家门口”,切实提升“家门口”的幸福感和获得感,真正把党群服务中心打造成群众喜欢来、愿意来、经常来的共享家园!

编辑:卢东勃 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