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视频 | 2023 USPTA·中国-青少年网球挑战赛在深圳南山圆满落幕

2023-11-06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23年11月6日讯(记者 戴一羽)11月4日至5日,为期两天的2023 USPTA·中国-青少年网球挑战赛在南山区大沙河公园网球中心圆满落幕,来自各地的近两百名青少年网球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是由南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支持、USPTA中国区总部主办、深圳威逊文化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和北京众健翔跃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承办,赛事指定用球为戈果网球。赛事作为全国青少年网球盛会,是展示各地青少年体育高质量发展和推动青少年网球交流的重要平台。整个赛事分为U8组(不分男女)、U10男子单打、U10女子单打、U12男子单打、U12女子单打,共三个年龄段五个竞赛项目。

今年的赛事是USPTA·中国-青少年网球挑战赛举办的第三届,承办方威逊文体和众健体育凭借各自在区域的影响力与资源优势,为USPTA·中国在深圳地区网球推广工作提供了坚实的支持,同时促进了南山区乃至整个中国网球运动的发展。为了让更多青少年体会参加网球赛事的乐趣,USPTA中国区总部经过紧张的筹备、组织,通过扩大赛事规模、升级赛事礼品和提升赛事服务水平,进一步丰富和完善了深圳市南山区青少年网球赛事体系,促进了更多青少年参与网球运动,同时为发展南山区青少年网球运动,发掘、培养和储备优秀体育人才奠定了基础。

本次比赛青少年运动员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经过两天的精彩比拼,决出了各组别的冠亚季军,他们分别是:

U8混单:冠军:黄泊凡,亚军:黄安丽,季军:陈逸轩,ZhengSummer

U10男单:冠军:蔡镒存亚军:孔垂宇季军:邹任航,孙昊宇

U10女单:冠军:宗芊妤亚军:付瑶季军:王梓萱,许琬林

U12男单:冠军:张嘉峻亚军:董宇鹏季军:王昊哲,董宇程

U12女单:冠军:赵洺伊亚军:杜子淇季军:蒋思妍,周熙萌

这项赛事不仅是一次竞技盛会,更是一次促进青少年体育事业发展的重要举措。希望通过这样的比赛平台,激励更多的青少年投身于网球运动,不断提高技术水平,发现更多网球人才。这项赛事也将助力南山实现“世界级创新型滨海中心城区”的宏伟目标,向全国各地的来宾展现世界级创新之都、现代化宜居之城、国际化魅力之湾,展示南山独特文化和魅力。同时,赛事也将带动形成相关体育运动的文化产业链,促进体育产业、文化、旅游融合发展。

编辑:卢东勃 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