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华人榜(深圳)颁奖礼暨中国电子商会企业家健康俱乐部会员盛典举行

2023-11-11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23年11月11日讯(记者 徐哲康)11月8日晚,第十二届华人榜(深圳)颁奖礼暨中国电子商会企业家健康俱乐部(下简称“企业家健康俱乐部”)会员盛典在深圳登喜路国际大酒店举行,来自海内外各个领域的华人杰出人士及各界企业家会员近200名精英参与盛会。华人榜颁奖礼上,在人文、艺术、医疗、自然科学等领域的8位卓越成就者被颁发华奖荣誉,中国电子商会会长王宁,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会长李子彬出席颁奖礼。

据悉,华人榜是国际公认的华人界表彰、记录与传播平台,也是唯一实现全球化巡回颁奖礼的国际人文品牌,设立有人文成就奖、科学成就奖、传承奖、公益慈善奖、终身成就奖以及其它类杰出奖项,旨在对全球各国各领域华人取得的卓越成就和对社会作出杰出贡献的华人进行表彰。

本届华奖得主为:联合国国际生态生命安全科学院院士黄正明教授;诺贝尔物理学奖提名者、欧洲自然科学院院士刘泽珙教授;著名美术评论家、人文学家、广州美术学院艺术与人文学院院长尹吉男教授;经济学家、清华大学马院金融与经济研究所创新理论专家侯玉成教授;旅日京剧表演艺术家、日本京剧院院长、亚洲第一男旦吴汝俊先生;中医药学家、北京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党委书记、创院院长胡世平教授;著名书法家、清华大学教授言恭达教授;著名收藏家,清华大学、南开大学客座教授马跃教授。

华人榜创始人温绍康主席(左一)、企业家健康俱乐部张海山主席(右一)与8位获奖嘉宾合影。

颁奖结束后,中国电子商会企业家健康俱乐部会员盛典举行,企业家健康俱乐部在中国电子商会的指导下创立,是以数字健康为核心,为企业家打造一站式身心健康和发展融合专属平台,通过优选海内外优质圈层资源,吸引行业领袖、各个领域的名人专家、头部明星企业家的入驻。

俱乐部创始人张海山表示,为企业家健康服务搭建平台是企业家健康俱乐部义不容辞的责任,通过海山私董会、梵妮国学易经、会员资源整合日等分享交流会,整合海内外优质圈层资源,搭建严格筛选的全球优质健康食材、黑科技健康产品甄选平台,为企业家们打造“私人智囊团”,共享企业家“五星级健康会客厅”。在此基础上,企业家健康俱乐部将依托平台自身资源、行业优势与运营模式优势,为更多企业健康发展持续高维赋能,企业经营更轻松,参访团一行对于俱乐部平台价值给予高度认可和赞赏。

据介绍,华人榜作为汇聚全球杰出精英华人的国际性平台,也为企业的品牌赋能与国际声量传播打造了一个高端圈层资源对接、共享的综合平台,带动企业家健康俱乐部更强的虹吸效应,凝聚更多头部力量。后续,企业家健康俱乐部将不断发挥平台优势,聚合更多创新资源,加速思维碰撞,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与快速成长壮大。

据悉,华人榜由爱国华人温绍康创办于2010年,自创办十余年以来,曾先后在北京、旧金山、悉尼、纽约、洛杉矶、东京举办颁奖礼。迄今已有诺贝尔物理学奖获得者高锟教授,著名导演张艺谋先生,国家一级演员刘晓庆女士,美国联邦国会议员赵美心女士,中国航天英雄杨利伟将军,医学家、中国工程院院士朗景和教授,著名作家严歌苓女士等全球五十余位各领域人士获颁过华奖荣誉。

编辑:卢东勃 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