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第三届军地“双拥杯”篮球友谊赛圆满落幕

2023-11-11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23年11月11日讯(记者 吴炳然 通讯员 张斌)“双拥篮球赛,共叙鱼水情。”南山区双拥办近日圆满举办第三届军地“双拥杯”篮球友谊赛。历经6天时间,经过小组赛、半决赛、决赛,比赛于11月7日下午圆满落幕,冠亚季军分别是南山区拥军优属促进会、驻区武警某部队、华创(深圳)科技创新中心,此次共有十支球队参赛。

比赛场上驻区部队“战斗球队”的血性虎气与拥军企业“战术球队”的谋略战术,针锋相对、强强对决,为场下观众不断带来精彩绝伦的“球场争霸”。

赛后,参赛队伍纷纷表示,比赛既是球技的较量,也是情感上的沟通,参加本次比赛收获颇丰。据悉,南山区已连续三年举办军地“双拥杯”篮球友谊赛,比赛本着“双拥共建”的主题,以“文明、友谊、拼搏、向上”为宗旨,受到双方高度认可,参与积极踊跃,热情高涨,报名参赛单位逐年增加,比赛水平及观赏性逐年提高,进一步展现军民团结的良好氛围和参赛队员奋勇争先、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接下来,南山区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军民互动活动,积极探索创新双拥工作新形式,深入推进全区双拥工作向前发展。

编辑:卢东勃 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