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视频 | 深圳曼校五星篮球学院揭牌 百万奖学金助力学生“投向未来”

2023-11-13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23年11月13日讯(记者 戴一羽)一轮明月下,深圳湾体育中心篮球场上灯火通明。勾手投篮、带球上篮、运球投篮的触地声、球员的叫喊声和场边观众的助威声交织在一起……

深圳曼校五星篮球学院成立仪式。

11月9日晚,深圳曼彻斯通城堡学校(以下简称“深圳曼校)U12&U15篮球奖学金运动员首场海选在深圳湾体育中心正式拉开帷幕。现场深圳曼校与五星篮球学院正式达成了共建“深圳曼校五星篮球学院”的战略合作,并发布了篮球专项百万奖学金计划。

Dave Hopla传授投篮技巧。

此次活动还邀请了国际知名篮球教练Dave Hopla(戴夫·霍普拉)亲临现场,分享其传奇篮球人生与投篮技巧,为一众篮球爱好者奉上了一场精彩的篮球盛宴和美好回忆。

Dave Hopla与现场深圳曼校球迷互动。

Dave Hopla作为世界投篮大师,是吉尼斯世界纪录一分钟单人单球三分球纪录保持者,曾任职华盛顿奇才,多伦多猛龙,底特律活塞队等多支NBA球队,以及科比、欧文、库里等NBA球星的私人投篮特训师。

Dave Hopla通过边演示边讲解的方式,向现场篮球少年们传授投篮的各个要点和训练重点,各种精彩操作秀翻全场,引得一片欢呼,让现场气氛持续高涨。

深圳曼校五星篮球学院院长受聘仪式。

随后,在一片欢腾声中,篮球少年期盼已久的深圳曼校五星篮球学院终于轻启面纱,举行了揭牌仪式和奖学金启动仪式。深圳曼校相关负责人分别为篮球学院院长以及名誉顾问颁发了聘书。

深圳曼校五星篮球学院名誉顾问受聘仪式。

据悉,通过综合选拔成功入选深圳曼校五星篮球学院的球员们,不仅可获得最高价值百万的全额奖学金支持,还将获得更多与顶尖球员学习交流和同台竞技的机会。

在师资配置上,篮球学院院长由国际知名篮球培训机构——现任五星篮球学院教学总监Bob Pierce担任,Bob Pierce同时也是迈阿密热火队的亚洲球探,超40年篮球执教经历,是业内知名的、拥有近千场篮球职业比赛执教经历的专业篮球教练。篮球学院名誉顾问则由Dave Hopla(戴夫·霍普拉)担任。

现场合影。

“作为一所秉承着全人教育理念的国际学校,深圳曼校对于人才的培养不仅仅体现在学术成绩上,还创设了丰富的高规格体育赛事全面孕育孩子们健全的人格、坚强的意志以及合作精神,逐渐培养出他们的国际视野及出众的领袖气质。”深圳时代灯塔国际教育集团董事局主席、深圳曼校创始人吕建军表示,近年来运动方面有建树的学生在申请海外名校时优势愈加明显,篮球学院奖学金计划旨在培养学术和运动领域具有造诣并不断追求卓越的学生,帮助他们提升篮球竞技水平和升学背景,同时为世界篮球事业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

编辑:卢东勃 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