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城社区开展“情系银丝,乐享晚年”系列主题活动

2023-11-18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23年11月18日讯(记者 徐哲康)近日,由大学城社区党委主办的“情系银丝,乐享晚年”系列主题活动在西湖林语小区广场顺利开展。活动充分运用互动游戏体验的方式,以寓教于乐的形式让大家学习防诈骗知识,以通俗易懂的语言教会老年人提高防诈骗能力。

04f9f19c7c5a58b91b34df7cee82379.jpg

现场通过签写防诈骗签名墙、宣传展板、防诈骗手持牌以及发放宣传小册等方式,向社区老年人宣传和提高老年人的防诈骗能力。通过发放《消费者权益保障法》书籍,让大家学法、懂法、守法、用法,让老年人学会守护自己的正当权益。互动游戏方面,通过骗术保龄球、趣味拼图、骨传感眼镜观看防诈骗宣传视频等多样的游戏体验方式,让老年人更直观地感受和体验活动,增强大家的学习兴趣,提高老年人的防诈骗意识。

现场采访居民罗叔叔表示,感谢大学城社区党委举办此次“情系银丝,乐享晚年”系列主题活动,让更多的老年人群众了解到了日常生活中的多样诈骗手法,同时也希望身边的居民通过这次活动的学习,大家都能深刻领悟,时刻警惕,防范诈骗,让骗子们无计可施。


编辑:卢东勃 周浩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