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音”之名,“乐”享周末:水库社区举行帐篷文化节

2023-11-20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23年11月20日讯(记者 董非)以音乐之名,谱写悠扬的假日旋律,在水库社区居民群众周末闲暇之余,以自由开放的形式开展周末音乐荟活动,通过组织文娱活动,缓解居民工作与生活压力,丰富社区文化生活。罗湖区黄贝街道水库社区党委在2023年11月18日-19日下午,在罗湖体育休闲公园开展了“民生微实事项目-以‘’之名,‘’享周末水库社区帐篷文化节”活动,面向水库社区全体居民,两天总共服务400人次。

活动现场的微风、草坪、音乐、气球、网红打卡拍照点,还搭建了专业的舞台设备,并为居民群众准备了户外专用帐篷、露营垫及创意坐垫,借助大自然开放式的空间,结合周边美景搭配年轻风、休闲风装饰,让大家感受美妙的音乐,释放自我,促进交流,一起用音乐表达情感。在周末音乐荟开始之前,现场的气氛十分热烈,观众们都迫不及待地期待着演出的开始。

f3e43888ccf11b97d095c3309be5a7e.jpg

音乐与自然交融,为特区城市文化添锦绣,让广大居民在周末闲暇时间共赏音乐盛宴,尽情感受音乐带来的美好心情。演出团队早早就来到活动现场为表演的节目进行精心准备,周末音乐荟活动形式包含舞蹈、唱歌、若干乐器演奏、乐队演奏、魔术小丑等,现场的观众们也是对将要开始的节目翘首以盼。在主持人激情洋溢的介绍中,以琵琶《荷塘月色》拉开了文艺汇演的序幕,二胡《若梦》、古筝《高山流水》、竹笛《万水千山》、舞蹈《扁舞丹青》、乐队《爱笑的眼睛》、非洲鼓《理想》等节目相继上演,还有来自水库社区辖区深圳市阳光宝宝幼儿园提供的文艺表演绘本剧表演《好饿的毛毛虫》、舞蹈《小城谣》,表演者载歌载舞,用真挚的笑容、热烈的情感和精彩的表演表达着社区居民对美好生活的喜悦!

a9ce2bb1da1950d97e83b74d2c81445.jpg

周末两天的音乐荟在大家的欢声笑语和掌声中落下了帷幕,活动结束后,许多观众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更加了解了社区内的文化资源。同时,这也为居民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交流互动的平台,引领群众享受文娱生活,放松心情,水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表示将会继续举办更多的社区文化活动,为创建良好的社区氛围不断努力。

d0908c8c0bfed09ef7718a153f4bc90.jpg

编辑:卢东勃 周浩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