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巴兔谢树英入选“深圳首届十大金口碑人物”

2023-11-22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23年11月22日讯(记者 董非)在2023年深圳举办的首届“金口碑”评选活动中,经过评审会专家综合评定和实地走访等多个环节,评选出10名个人、20家企业和70家商户分别获得“深圳首届十大金口碑人物”“深圳首届金口碑企业”和“深圳首届金口碑商户”称号,并已进行了公示。

其中,土巴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本次活动中受到专家综合评定和实地走访的企业之一。该公司联合创始人谢树英拥有丰富的个人履历和卓越的创业经历,公司在诚信文化建设方面也有着出色的表现,因此被评选为深圳首届十大金口碑人物之一。

创业艰辛,从培训学校到领先的家装服务品

谢树英是江西抚州人,出生于1982年10月,毕业于崇仁师范。谢树英有过多段创业经历,曾先后参与创办培训学校和互联网搜索引擎公司,创业过程中面临着不少挑战。直至2008年,谢树英以联合创始人身份,共同创立了土巴兔(前身为“深圳市彬讯科技有限公司”),正式进军家装行业,到目前为止拥有超过20年的企业决策与经营管控经验。

土巴兔最初是一个设计师作品的交流社区,但很快发现当时的用户对设计的需求并不是很大。于是,他们开始与国内的装修公司合作,为用户提供装修服务。随后,土巴兔陆续推出装修资金托管和第三方质检等保障服务,对施工质量和资金进行监管,这些举措为土巴兔的爆发式发展奠定了基础。

创业至今,土巴兔不断探索和创新发展模式,始终以用户需求为中心,致力于成为全球最大的家装服务及家居建材流通平台和家装家居行业的首选创业平台。

随着行业发展和用户需求的变化,土巴兔的愿景和使命始终保持不变。他们致力于成为行业基础设施的赋能平台,通过前沿科技优化合作商家运作流程,实现各种角色在平台上高效连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创业路上,土巴兔一步步成为行业标杆

谢树英女士作为土巴兔的创始人之一,她对家装行业的贡献和创新成果备受瞩目。在深圳首届“金口碑”评选活动中,谢女士荣获“深圳首届十大金口碑人物”奖项,这不仅是政府、社会各界及行业协会对她的认可,也是对土巴兔过往成绩的肯定。

自创立土巴兔装修平台起,谢树英一直在积极创建及发展行业领先的服务及解决方案,其中包括图满意3D云设计工具、“装修保”服务等。土巴兔装修平台致力于利用技术、数据、供应链等赋能整个家装产业,提高产业服务效率,从而打造出一个具有活力和价值的生态系统。

作为数字经济代表企业,土巴兔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和各项技术创新,凭借着数年积累的技术实力与实战经验,土巴兔成功设计并开发了基于SaaS的数字基础设施,能够为目标客户群提供各项工具和系统,其中包括设计工具、ERP、SCRM、智能匹配系统等等,助力平台家装服务供应商服务质量的提升,进而赋能家装行业的发展。

在多年累积之下,土巴兔成功摘得累累硕果,不但实现家装企业与业主的智能匹配,解锁3D设计一键出图功能,同时还实现了家装供应链线上管理。这一系列的研发创新举措,对行业而言无一不是高质量范本。

谢树英作为优秀青年企业家的代表,担任多个社会职务,包括江西省抚州市政协委员 、深圳市工商业联合会执委、深圳市女企业家商会副会长、南山区委统战部网络人士等,并获得深圳市十大杰出女企业家、最佳女性创业者、深圳新生代创业风云人物等殊荣,展示了她的商业成就。她的成功故事彰显着创业者的勇气和毅力,成为众多创业者的榜样。

诚信经营,提升合作

土巴兔一直将诚信与合作作为重要的经营理念,不断推动行业内商户和服务提供商遵守诚信原则。这种重视诚信的经营方式得到了外界的认可和肯定,并在2016年获得“2016年度守诚信重契约企业”称号。

为了更好地服务消费者,土巴兔在2020年联合多家装修公司共同组建了“诚信商户服务联盟”。联盟通过技术手段对商户的资质、信誉等进行评估,并对合作商户的服务质量和诚信度进行监管和管理,以提供更加安全、可靠、优质的家装服务。这些举措反映了土巴兔在诚信和合作方面的高度重视和积极探索。

未来,土巴兔将持续发挥平台优势,通过数字经济优势帮助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推进产业合作伙伴数字化转型加速、扩面、提质、增效,从而推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编辑:卢东勃 周浩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