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兴广场第十六届“地王杯”慈善登楼大赛11月18日燃情开跑

2023-11-22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23年11月22日讯(记者 董非)11月18日下午,信兴广场第十六届“地王杯”慈善登楼大赛在深圳市信兴广场地王商业中心圆满落幕。本届大赛由深圳熊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和罗湖区桂园街道总工会联合主办,吸引了社会各界精英跑将的高度关注与响应,300多名选手共同向69层高楼、384米高度发起挑战。

“地王杯”慈善登楼大赛自2005年第一届举办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十五届,开创了国内超高层建筑举办“垂直马拉松”赛事活动的先河,作为罗湖区一项标志性赛事,深受运动爱好者及广大市民的欢迎和喜爱。深圳狮子会信兴服务队积极参与每届赛事,使大赛与慈善相融合,其公益性也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同。

活动当天,罗湖区桂园街道相关领导及红村社区相关工作人员、罗湖区桂园街道部分人大代表莅临现场,与深圳熊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市地王深港之窗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及信兴集团、深圳狮子会信兴服务队的嘉宾和所有运动员们共同参与登楼大赛盛大开幕仪式,并见证300多名跑者一起勇攀地王之巅,创新深圳速度!

随着一声发令枪响,300多名垂直马拉松跑者展开了速度和耐力的比拼,用激情和汗水诠释了向上奋进的深圳精神,展现了运动员们对“更高、更快、更强”的追求。本届大赛主题“益”起向未来,源于“聚合公益,弘扬体育,共促发展”的信念,“地王杯”慈善登楼大赛,以体育为媒介,通过赛事将爱心与慈善公益的力量与贫困山区连接,共同致力于推动贫困山区教育的发展,实现体育与教育共融互促,弘扬社会正能量,传递全民体育与健康发展的价值。

本次赛事现场的活动精彩纷呈,设置了互动游戏摊位、创意舞台表演及慈善义卖摊位,趣味互动、竞技、慈善三者完美结合,以求打造一场全新体验感、参与感的“地王杯”慈善登楼大赛。

经过紧张的角逐,刘志森以09分37.1秒的成绩荣获男子组冠军,韦义庞以10分8.8秒的成绩荣获亚军,曾根旺以10分09秒的成绩荣获季军。女子个人组方面,周清兰位居第一,成绩为11分48.5秒;樊凤娟位居第二,成绩为12分58.6秒;陈小兰荣获第三名,成绩为13分15.1秒。团体组的钟朝松、黄银琼、罗彦成、柯运,团结一心、相互配合,以 13分4.3秒的成绩,成为冠军之队;崔团委、李石武、曹晓东、刘丁丁以14分17.9秒的成绩夺得亚军;王浅秀、陈寒双、孙明、陈善平以14分46.4秒的成绩夺得季军。

深圳熊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秦伟武表示,信兴广场地王商业中心(地王大厦)是深圳标志性建筑。“地王杯”慈善登楼大赛自2005年举办第一届以来,已经成为深受广大市民朋友喜爱的传统性体育赛事。本届大赛依旧传承熊谷物业文化,倡导全民健身,传播慈善爱心,展示地王风采。罗湖区桂园街道相关负责人则表示,街道工会作为服务街道及辖区广大职工的社会团体,此次能够参与到登楼大赛中来,首先能够凝聚团结广大职工的心,其次通过运动让大家释放工作压力,另外也体现了积极向上、追求高度的精神。

跑友们奋发向上的无畏勇气,体现出大家对大赛的热情及对公益慈善的支持,“地王杯”慈善登楼大赛,不仅是一项体育运动,更是一种向上攀登的精神,它带着责任与使命,带来爱与希望,信兴广场地王商业中心(地王大厦)作为深圳市历史地标建筑,响应政府大力推进的全民健身运动的号召,成功举办第十六届慈善登楼大赛,更好地体现了熊谷物业和各协办企业在发展企业的同时,不忘履行社会责任,弘扬和传递社会正能量的大爱。

编辑:卢东勃 王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