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全国桨板U系列赛深圳站于欢乐海岸启幕 2023深圳国际海洋周掀起滨海运动潮流

2023-11-25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23年11月25日讯(记者 李蔓铃)11月25日,2023全国桨板U系列赛(深圳站)开幕式在欢乐海岸盛大启幕。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一部部长张敏,深圳全球海洋中心城市建设促进会会长杨洪、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文蔚,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竞技体育处副处长方健涛,南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竞技体育科科长叶崴,深圳华侨城都市娱乐投资公司副总经理余粤,深圳市冲浪协会会长李杰,深圳市宁生体育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洁,深圳市未来航海帆船俱乐部有限公司总经理伍文娟在现场共同见证这一海洋盛事。

由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23深圳国际海洋周于11月23日至27日隆重举办。深圳欢乐海岸作为华侨城商管公司旗下文旅商娱综合体项目,组织开展2023深圳国际海洋周系列活动之海洋奇梦系列活动,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2023全国桨板U系列赛(深圳站),本场比赛是首次在南山区商业体中举办的全国性青年竞技类水上赛事。深圳欢乐海岸凭借独特的水域条件,打造了独一无二的比赛舞台,引领城市水上运动风潮。比赛涵盖了200米竞速赛、200米趴板滑水赛以及4公里长距离技巧赛等三项具有极高挑战性的竞技项目,为选手们提供了一展风采的机会。各位选手在比赛中展现了高超的技术水平,以充沛的激情演绎了水上运动的魅力。为了支持这些勇敢的健儿,古早弄堂、渔语鱼、本来不该有、探洞工场等七家园区商户纷纷推出了选手专属优惠券,为参赛者强力助阵。

海洋奇梦系列活动融自然、人文、艺术、运动、美食等多种元素于一体,结合多元业态打造滨海特色娱乐产品、滨海文化展示、滨海生活体验、惠民促销活动、国家级水上运动赛事等5大滨海主题活动,为市民和游客奉上丰盛的海洋文化盛宴。以海洋为主题倾力打造滨海特色娱乐产品,深海浸入式体验的海洋奇梦馆邀请游客与可爱的小海狮们一同寻找童年的海洋梦;融合自然、艺术及人文主题的大型多媒体激光水秀《深蓝秘境》,以绚烂烟花为观众呈现一场震撼的视听盛宴。富有滨海情调的海边日落演出“华裳东方-乐舞今潮”与绚烂的国风盛装巡游演艺“华裳东方-国风趣游”,将浓郁的艺术气息与滨海文化相融合,为观众呈现独树一帜的海洋文化。心湖营地及独角兽营地坐落于心湖湖畔,让市民尽情体验令人放松的滨海生活。园区各处还有以海洋及海洋生物为灵感设计的海洋主题装置,以充满童趣的造型将海洋元素融入园区的每一个角落。

除了精彩纷呈的活动体验外,此次活动还面向全民推出了大力度的惠民促销,包括消费满额赠票、海洋馆游逛叠叠乐、海洋馆及水秀剧场门票折扣等多样内容,为前来参与的市民和游客提供了水上桨板运动体验券、趣味小礼物等丰厚礼品,进一步丰富人们的滨海消费体验。

编辑:卢东勃 周浩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