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深圳全球创新创业交流会”举行 风变科技刘克亮分享AI未来发展机遇

2023-11-29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23年11月29日讯(记者 徐哲康)11月24日-25日,“2023深圳全球创新创业交流会”在深圳湾ECO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本届交流会为期两天,通过合作研讨、创新项目征集、创新展区展示、产业需求对接、文化互动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推动国际科技创新交流。

交流会由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投资和技术促进办公室、阿拉伯商会联盟、AIM全球基金会、深圳市青年创业促进会联合主办。活动邀请联合国工发组织负责人、巴林王国青年事务部代表、巴林王国工商部代表、中东及周边地区相关政府机构负责人,以及深圳和中东优秀企业、国际组织代表和创业者代表参会,共同探讨创新发展、产业升级等议题。

为期两天的会议共设5个分论坛和1个创新展示区,重点关注科技创新和智能制造领域。风变科技刘克亮受邀出席“2023深圳全球创新创业交流会”,并在全球文化创意新动能论坛上倾情分享AI发展机遇。全球文化创意新动能论坛以“文化融合创新,赋能全球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围绕文化遗产、教育、设计、艺术、 科技、媒体等领域,探讨如何利用文化创意产业的力量,促进全球经济的增长和繁荣。进一步探索如何加强跨国合作、促进本土产业的升级转型,寻求共同发展机遇,推动全球经济高质量发展。研究创意经济的可持续性发展,如何在经济增长中实现社会公正、环境保护以及人类福祉的平衡。

在论坛圆桌对话环节,刘克亮与国际上多位学术界、产业界专家学者围绕“城市文化与创意产业如何实现融合与创新”“数字经济如何赋能文化创意新动能,助力产业转型升级”等话题展开深入讨论,现场交流气氛热烈。

在数字经济发展的浪潮中,刘克亮强调,企业应紧紧抓住核心技术,重塑AI在各个场景的创新应用,推动传统商业向新商业转型升级,激发商业的旺盛活力。在这个时代背景下,人工智能需要主动融入时代大环境,把握市场发展的主导权,运用AI技术构建智能化商业平台,为全面布局人工智能产业打下扎实基础。

在刘克亮引领下,风变科技精心打造了“风变AI 成长计划”一站式解决方案。该计划通过AI绘图、AI智能对话、AI视频创作三大训练营,以及AI对话大师(对话工具)和AI艺术家(AI绘画工具)两大工具,为学员提供了全面、系统的AI应用和实操能力提升。此外,AIGC前沿站也为学员提供了最新的AI技术和行业动态。

通过4到8周的高效、专业项目制练习和导师的引导陪伴,学员将能够迅速掌握AI应用的核心技能,并获得持续的成长。这将使学员成为AIGC红利的早期入场者和持续受益者,也为个人和企业的发展注入强大的动力。

“风变AI成长计划”不仅为学员提供了全面的学习体验,还致力于帮助他们实现个人和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和升级。通过掌握AI技术,学员将能够更好地适应数字化时代的发展需求,为未来的商业竞争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风变科技还致力于为相关产业提供全面的人工智能解决方案和技术支持,推动产业的数字化进程和智能化发展。

编辑:卢东勃 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