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心社区举行国学大课堂成果展:书法与水墨画齐放光彩

2023-11-29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23年11月29日讯(记者 董非)2023年11月16日,田心社区开展了民生微实事项目“弘扬传统文化,传承国学经典”田心社区国学大课堂成果展活动。本次成果展邀请了国学课堂书法班和水墨画班的居民参与,他们带来了自己此次课程中最满意的作品进行评比,展现了国粹艺术魅力。

活动现场,书法与水墨画的作品琳琅满目,每一幅作品都蕴含着居民们对传统文化的热爱和对艺术的追求。现场居民们书写着对联,以笔会友。评委们认真观看每位参展者的创作心得,对他们的作品进行了认真的评分和点评。最终,在激烈的角逐中,评选出了10名一等奖、16名二等奖和24名三等奖得主。这些优秀作品不仅展现了居民们的艺术才华,更是对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弘扬,为社区文化建设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活动尾声,社区领导进行了致辞,表达了对参展居民的认可和鼓励,鼓励大家继续发扬传统文化,为社区的文化事业贡献力量。随后,大家进行了合影留念,共同见证了这场意义非凡的成果展活动。

本次成果展不仅是对传统文化的一次弘扬,也是社区文化建设的一次有益尝试。相信在未来,田心社区将会举办更多类似的活动,为社区居民带来更多精彩的文化盛宴。

编辑:卢东勃 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