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引领教育行业数字化转型 十方融海CEO陈劢入选2023高质量发展领军人物

2023-11-30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23年11月30日讯(记者 董非)11月28日下午,由深圳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指导,深圳市企业高质量发展促进会、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深圳高质量发展与新结构研究院主办的第四届高质量发展高峰论坛举办。

会上同步颁发了2023高质量发展领军企业、领军人物奖项,十方融海CEO陈劢以带领企业创新引领教育行业数字化转型,入选高质量发展领军人物榜单。

大会提到,作为改革开放的排头兵、先行地、实验区,深圳勇当尖兵、走在前列,从经济特区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不断创造奇迹;与此同时,深圳企业与企业家们也以自身的开拓创新、干事创业,支撑起“深圳奇迹”,入选本次大会榜单的企业与企业家正是其中翘楚。榜单显示,入选企业家均是来自创新科技、健康医疗、文化创意、建筑设计等行业的杰出青年,带领企业在所属行业里作出显著社会经济贡献,在推动高质量发展和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伟大进程中贡献了更多力量。

以十方融海创始人兼CEO陈劢为例,其获奖榜单提到,她以卓越的商业洞察力和领导力,带领企业以创新引领教育行业的数字化转型,以对于教育公平和技术创新的执着追求,推动企业在以科技创新推动专业知识普惠化上不断前进,帮助无数人实现自我价值提升,在助力全民素养提升上卓有建树,成为湾区践行高质量发展的优秀典范。

在陈劢的带领下,十方融海在创新教育、促进就业、乡村振兴、助力女性成长等方面均创造出了巨大的企业价值,作为创业者,陈劢以荔枝微课助力了灵活用工的新趋势,让超过100万的普通人变成了知识创业者;以十方融海独特的创业带动就业的效应,帮助650万用户就业创业;更是带领十方融海推动了数字职业在线教育行业的发展,以科技深入赋能职业教育,为在线职教培训行业提供了新的参考,推动行业向“数智化”方向发展。

如今高质量发展成为必然趋势,陈劢表示,将会带领企业积极融入大湾区高质量发展洪流,持续加大创新改革力度,推动AIGC等数字技术在教育领域的研发和应用,以“一米深的市场挖到100米的深度”的标准为企业发展要求,在数字职业教育领域不断拓展和深化课程内容,同时秉持合作、开放、共享的理念,积极推广在线职教创新成果和智能教学工具的外部赋能,为推动职业教育行业生态发展和“数字中国”战略目标贡献力量。

编辑:卢东勃 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