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城社区举行“以科技手段,展现深圳文化”主题活动

2023-12-01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23年12月1日讯(记者 徐哲康)近日,由大学城社区党委主办的“以科技手段,展现深圳文化”主题活动在大学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成功举办。

b4ff5da523c979d94e64d0b41d63d9c.jpg

活动围绕深圳的由来、精神、地标、人文、志愿和办事等主题,共开展了六场次活动,共计服务社区亲子家庭240人次。

通过讲解和展示深圳的历史和文化,以及组织亲子家庭学习体验3D打印和激光雕刻技术,让参与者亲身体验科技的魅力,也让大家更深入地了解深圳这座城市的底蕴和内涵。

13c87d15513ec849fdb89fc363c4066.jpg

此次由大学城社区党委主办的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的热烈反响和高度评价。社区居民在活动中不仅学到了知识,还感受到了深圳文化的独特魅力和科技手段的便利与神奇。同时,此次活动也为社区居民提供了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增进了邻里之间的感情和社区的凝聚力。

编辑:卢东勃 实习生吴如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