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招商仁和携手深圳泽医,“和您一起”守护健康

2023-12-05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23年12月5日讯(记者 董非)2023年12月1日,招商局仁和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为“招商仁和”)与湾区首家细胞治疗企业深圳泽医细胞治疗集团(简称为“深圳泽医”)进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招商仁和人寿党委书记黄志伟,招商仁和人寿副总经理陈赣洪、高宏,招商仁和人寿健康险事业部总经理黄浩翔,深圳泽医首席医疗官崔宝善,深圳泽医董事长白宗科,深圳泽医执行总裁何无霜等嘉宾莅临现场共同见证签约仪式。

由于招商仁和“和您一起”计划与深圳泽医“天年方舟”计划的核心理念均是希望守护人们的身体健康,因此达成战略合作,旨在为更多百姓提供全面的健康管理服务。

招商仁和人寿与深圳泽医细胞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招商仁和联合深圳泽医,百年央企保百岁,天年方舟铸天年

深圳泽医在细胞治疗领域的发展一直遥遥领先,“天年方舟”计划的发起人之一吴孟超院士早在2000年布局了细胞治疗,短短23年间实现我国细胞技术弯道超车。

作为招商仁和的合作伙伴,深圳泽医将为其客户提供国际领先的以细胞产品和服务为核心的癌症防治项目(五网联筛和细胞冻存等癌症防治项目)。通过泽医细胞的癌症防治项目,客户可早于临床3-5年发现细胞阶段癌症,并采取相应的预防和治疗措施,从而提高生活质量,以保障更多人远离癌症。

此次战略合作的启动不仅标志着招商仁和对客户健康的关切,也展现出深圳泽医希望人们能够健康活到天年的愿景。相信通过这一合作,不仅能提高招商仁和客户的健康水平,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注入更多正能量;还能让更多人了解到深圳泽医优质的健康服务和细胞产品,实现双方的资源共享和互惠共赢。

签约仪式上,招商仁和人寿党委书记黄志伟与深圳泽医细胞董事长白宗科博士先后致辞,分别对双方达成战略合作表示热烈祝贺。

“与深圳泽医细胞的战略合作,对于招商仁和人寿来说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未来双方将围绕‘探索大健康领域生态圈建设’‘保险产品的创新开发’以及‘健康医疗大数据基础设施建设’三个方向展开合作,新生态圈将覆盖疾病预防、治疗、康复以及健康管理等多个方面,并通过全面的健康服务与保险产品相结合,为客户提供全面的健康解决方案。”招商仁和人寿党委书记黄志伟表示。

“深圳泽医细胞与招商仁和人寿都是使命驱动的团队,泽医始终坚持吴孟超院士遗志,不忘攻克癌症的使命,致力于守护更多百姓健康活到天年。我们与招商仁和人寿达成‘保险+健康’的战略合作模式是意义重大的,不仅对两家机构,而且对中国老百姓“健康活到天年”也产生了推进作用。”深圳泽医细胞总裁白宗科表示。

随后,签约仪式正式开启,招商仁和人寿副总经理陈赣洪、深圳泽医细胞执行总裁何无霜上台签约,在场嘉宾共同见证这一细胞治疗的“中国时刻”。

积极践行“健康中国2030”战略,引领企业健康管理新潮流

当前,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已成为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如今,各大企业都逐渐认识到客户健康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基石,开始纷纷响应,全力打造“健康企业”。

招商仁和已积极落实“健康中国2030”战略,于2022年3月正式推出“和家健康服务体系”,以“和您一起 健康同行”为主旨,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病前预防、病早饰查、病中诊疗、病后管理”的全生命周期的医疗健康管理服务。这段时间以来,招商仁和持续推动“保险+健康”战略,秉持“和您一起”的品牌理念,努力为客户创造健康快乐的生活环境。

深圳泽医同样为“健康中国”战略贡献力量,积极与商业保险公司开展合作,为被保险人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守护人们健康美好的生活。

深圳泽医细胞治疗集团大楼

为实现攻克癌症的使命,深圳泽医联合多位诺奖获得者、院士、国内外科学家和医疗专家,共同发起了造福人类的“天年方舟计划——20年内,通过精准细胞治疗技术,让人们能够健康活到天年”。利用细胞与基因新兴技术,帮助更多的人早期预防癌症,让更多的人远离肿瘤。

此次招商仁和与深圳泽医的战略合作,不仅在技术和服务上实现了优势互补,更是在核心理念上达成共鸣。

合作只是开始,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和您一起,健康同行,永不止步。随着双方的深度合作,未来会在健康管理、癌症预防等多方面持续深层次探索协同模式,共同服务“健康中国”建设,守护大众的健康美好生活。

编辑:卢东勃 马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