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深圳伴手礼”名录公布 齐心集团两款产品成“深圳名片”

2023-12-05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23年12月5日讯(记者 董非)为落实政府号召的“实施消费品牌提升行动,推进地方特色品牌建设”工作要求,进一步打响“深圳品牌”,在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指导下,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积极开展“深圳伴手礼”评选活动,并于12月1日举行2023年“深圳伴手礼”授牌仪式暨入选名录发布会。

本次“深圳伴手礼”活动意在引导消费者对深圳品牌产品的情感认同、记忆联想和价值消费,为消费者营造放心消费环境,释放消费潜力。活动通过严格、公平、客观的筛选,把真正能够体现深圳精神的优质产品打造成为深圳“城市名片”,同时也激励更多深圳企业,以深圳制造、深圳品质、深圳质量为标杆,树立中国品质,走向世界。本次活动共计超过46万消费者参与投票,最终,来自齐心集团、周六福珠宝、光明鸽餐饮等多家深圳知名企业共计36款产品入围2023“深圳伴手礼”名录。

其中,齐心集团两款文创产品“魔镜手帐礼盒套装”“九尾狐皮面本套装”入选2023年“深圳伴手礼”名录,成为了代表深圳地域特色和文化精神的名片产品。

据了解,这两款产品出自齐心集团旗下独立子品牌齐心文创。齐心文创以“传承与传播中华文化”为使命,致力于以现代创意融合传统文化,以匠心制造撬动文化自信,为消费者提供品牌化、高端化、年轻化的时尚文创产品,已携手吾皇猫、山海经、国家宝藏、孔子爷爷等热门IP打造出一系列畅销产品,让传统文化精髓以年轻鲜活的面貌走进当代视野。

随着文化崛起,越来越多的年轻人被国潮吸引,走进中华文化的殿堂,在认识中产生认可,并在深入了解后感到自豪。齐心文创以此为契机,通过加深中国传统文化与优质国潮IP之间的羁绊,以产品为载体讲中国故事,将年轻消费者与文化自信相连,也为深圳品牌影响力的提升提供助力。

编辑:卢东勃 马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