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珑悦花园坚持打造“绿色住宅” 为住户提供更好的绿色管理服务

2023-12-05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23年12月5日讯(记者 董非)近年来,人们的住房观念和需求发生了重大转变,对居住环境和房屋质量提出了更高要求,涉及绿色低碳、自然光、温度、通风、房屋品质等方面,让建筑与自然相融,绿色住宅成为建筑创新的主要方向。近日,记者从华盛珑悦花园获悉,该小区在建设中注重节能环保,打造出健康舒适的绿色建筑项目。

华盛珑悦花园应用多项绿色建筑技术,其中,建筑外层采用涂抹热反射涂料处理,保证功能与安全同时减少墙体的保温砂浆需求,使得室内空间利用率最大化;门窗系统采用德国旭格门窗以及天然石材,围护结构材料隔声、保温性能良好。

华盛珑悦花园建筑造型简约,外立面采用绿色建材;建筑主体高强度钢筋用量比例达85%以上,节材同时提高建筑耐久性。室内装修采用绿色环保建材,积极响应绿色环保理念。

除了采用绿色材质以外,各种节能低碳意识也充满整个设计。庭院花园建设雨水回收利用系统、屋顶绿化等海绵城市建设措施。应用2级效率节水器具、节水灌溉系统。楼梯间、走道等的照明采用光感应控制开关;垂直电梯系统采用节能控制运行模式,实现高效节能。室内空气质量达国家I级标准,采用全屋智能家居系统,居住环境安闲舒适。

华盛珑悦花园积极实践绿色建筑技术,未来在物业管理方面向绿色运营靠近,为住户提供更好的绿色管理服务。

编辑:卢东勃 马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