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深圳市“群体杯”羽毛球交流赛圆满落幕

2023-12-06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23年12月6日讯(记者 董非)近日,2023年深圳市“群体杯”羽毛球交流赛在深圳市网羽中心羽毛球场(笔架山训练基地综合训练馆5楼)举办,来自市区两级体育、教育部门的60多名职工参加比赛活动。

赛场上,选手们腾挪跳跃、举拍挥臂,羽毛球在空中来回穿梭,网前搓、推、勾、挑、扑,中场平抽,后场高吊,选手们将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充分展现了参赛者顽强拼搏、不畏险阻的精神面貌。

6757316ef04f351bcf120eb7365f276.jpg

据悉,本次比赛由深圳市群众体育促进中心主办,深圳市蓝宝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比赛为混合团体赛,设两对混双和一对男双3个项目,比赛采用单循环赛制,每场打满3局,1局决胜制,采用每球得分制的羽毛球竞赛规则进行比赛,先得 21 分者为胜,依次按净胜场、胜负关系或净胜局、净胜分计算排名。

选手们本着“健康第一、友谊第一、重在参与、重在快乐”的健身宗旨,积极拼搏,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同时对深圳市的群众体育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一些如何促进深圳市群众体育运动发展的建设性建议,对推动深圳市群众体育事业的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编辑:卢东勃 周浩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