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局增效 融合创新 2023年全球私域创业者领袖大会举办

2023-12-06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23年12月6日讯(记者 董非)2023年11月25-26日,由当代直销全媒体中心、营讯会主办,当代商业研究院、北京社交电商及新零售研究中心、江湖小辣椒联合主办的“2023年全球私域创业者领袖大会暨第十六届中国直销文化论坛”举行。

大会以“破局增效、融合创新、开放发展”为主题,中国商业经济学会会长马龙龙、深圳市保健协会会长金颂、深圳市创客协会副秘书长李君悦、中国服务贸易学会社交电商分会会长王浩宇、浩世威驰实业控股(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梁栎言、北京民营经济发展促进会主任委员李思等领导受邀参加活动,腾讯、字节跳动、硅谷、清华同方、中关村双融研究院、科大讯飞、红杉资本等企业高管参加峰会。

此会议环节主要围绕中国经济新态势、直销开放新机遇、企业运营新策略等三个话题展开。

营讯智库专家委员会专家委员秦永楠教授指出,安利已经开始使用KOC这个概念,这个消费者是在私域领域里产生的,他本身就是一个消费者,但是他可以产生新的消费者,他可以推荐或者是引导新的消费者。

北京民营经济发展促进会主任委员认为,现在直销企业都在做三网合一,三网合一链接着一个融合创新的复合型营销体系,它有一个问题,就是融合生态。

浩世威驰实业控股(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梁栎言以《新商业模式如何借力供应链脱颖而出》为主题展开演讲,她强调了渠道在未来商业模式创新中的重要性。

江湖小辣椒李雅伦女士上台发布了《中国营销先锋企业白皮书》,梦瑶、张乾勇、天问、张志军、宫新华、杨欣、陈亮等创业大咖上台进行了“全球私域创业辅导天团”的签约仪式。

最后,在当晚的答谢晚宴上,“金雁奖—创业中国尊敬榜”年度颁奖盛典在欢快的气氛中举行,2023年度的年度大奖、企业奖项、市场奖项、产品奖项,花落谁家,最终大家都有了准确的答案。

编辑:卢东勃 周浩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