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地联动感恩行动为65岁以上老人可以免费种牙

2023-12-07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23年12月7日讯(记者 戴一羽)12月6日,同步齿科携手瑞士士卓曼集团在同步齿科旗舰门诊店同裕口腔门诊部,举行“同步感恩 涌泉行动”公益活动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为改革开放无私奉献青春的长者们(65周岁以上)免费种牙两颗。公益活动将在深圳、珠海、江门等三地同时举行,公益种牙项目预计将持续3年。

据悉,该公益活动旨在让更多的老年患者能够享受到优质的口腔医疗服务,让老年人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

“四十多年前,第一批来到深圳建设的基建工程兵,已经到了花甲或者古稀之年。他们脱下军装的时候,刚好是我入伍穿上军装的时候,作为一名复员军人,有义务为社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同步齿科董事长唐毅强表示,同步齿科沐浴着改革开放的春风,在深圳成长发展起来。为此,同步齿科将为每位65岁以上的长者们全额提供两颗免费种植牙。这是对他们45年来在改革开放的进程中无私奉献的感恩,也是为老一辈开拓者、创造者的涌泉相报。希望能够通过免费种牙的服务,帮助以前的拓荒牛重拾自信,恢复好口福,提高晚年生活质量。

据了解,同步齿科将为每一位享受免费种植牙的长者提供最佳的口腔医疗保障,包括提供全面的口腔检查、专业的种植修复以及完善舒适的术后维养服务。活动自12月1日启动以来,受到老人们的普遍欢迎,目前已有2000多位老人报名参与。

编辑:卢东勃 周浩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