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优抚对象同忆峥嵘岁月 共话南山发展

2023-12-08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23年12月8日讯(记者 吴炳然 通讯员 陈涣慧 杨茹冯)12月6日,南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同忆峥嵘岁月 共话南山发展”2023年优抚对象座谈会,南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各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业务骨干及优抚对象党员代表约100人参加活动。

活动邀请南山区委党校副教授、区委宣讲团成员李相芝开展专题学习讲座。活动中,李相芝以《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为题,以历史眼光与实践证明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伟力,并围绕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和精髓要义以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践要求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解读和深入阐释,宣讲主题鲜明、内容全面、深入浅出,用“小宣讲”讲透“大理论”。在聆听完讲座后老兵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继续保持“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的优秀品格。

接下来,南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坚持党建引领、思想铸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持续加强党管退役军人工作,全心全意为退役军人办实事解难题,坚决维护退役军人和军人军属合法权益,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凝心聚力奋力推动南山区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卢东勃 马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