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妇联开展关爱女设计师主题活动

2023-12-13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23年12月13日讯(记者 曾小苑)近日,由南山区妇联主办、深圳荔秀时装行业协会协办的“南山区关爱女设计师系列活动之经管培训提升沙龙”在荔秀服饰文化街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

本次沙龙以“知美·创新南山,美的力量”为主题,特邀广州若曦品牌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首席咨询师,深圳服装协会、河南省服装协会品牌顾问黄从宝老师作分享,旨在提升设计师品牌企业的管理创新水平和能力。活动吸引了荔秀服饰文化街区内30多位服装品牌主理人参加。

活动现场,与会品牌主理人围绕关于设计表达、品牌建设、团队成长、营销模式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达到了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提高的目的;同时以“创新南山,美的力量”为主题结合当前时尚产业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与思想交流碰撞。

“知美·创新南山,美的力量”是南山区妇联关爱女设计师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时尚南山,聚力绽芳华”系列活动的首场活动。后续还将开展“识美·时尚南山,美的故事”“造美·情系南山,美的希望”等活动,全面展现南山区女性设计力量,通过关爱沙龙活动,传播快乐工作、享受生活的理念,用实际行动助力“南山时尚”实现新的跨越,为南山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编辑:卢东勃 马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