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职驿站—艺术疗愈进社区计划 用创意与艺术点亮职场生活

2023-12-17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23年12月17日讯(记者 董非)为了帮助大家舒缓压力、建立自尊自信,提升获得感和幸福感,12月15日,西丽街道在TCL国际E城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悦职驿站—艺术疗愈进社区计划。

据悉,该计划不仅为西丽街道的企业和员工群众提供了多场主题艺术活动,如遇见不一样的自己找到自己的位置探索亲密关系 重塑美好人生等,还有一场精彩的“唤醒青春 青年向上”公共艺术展。这场展览以青春为主题,通过艺术的方式唤醒年轻人的激情与活力,激发他们追求梦想的勇气和决心。展览中的作品充满活力,色彩斑斓,无不展现了年轻一代的创造力和活力,影像展示了活动创作及分享过程,并引导观展者在自我觉察和相互的交流分享中获得生长的力量。

艺术疗愈进社区计划效果显著,得到了广大群众的喜爱。参与活动的员工纷纷表示,通过艺术的疗愈,他们能够释放压力,放松身心,重拾自信和快乐。这些艺术活动不仅仅是娱乐,更是一种心灵的抚慰和寄托,让他们重新找到了工作的动力和激情。

此外,艺术疗愈进社区计划还起到了增强群众与企业的粘性的作用。通过与企业合作举办这些活动,员工们感受到了企业对他们的关怀和支持,增强了对企业的认同感和归属感。这不仅有助于提升企业的竞争力,也促进了员工的忠诚度和工作积极性的提升。

悦职驿站与街道及社区的合作也实现了对职工及企业的全方位关怀。通过艺术赋能社区的方式,不仅仅是提供了艺术疗愈活动,更是为社区带来了一种可持续发展的力量。艺术的力量能够激发人们的创造力和想象力,促进社区的繁荣和发展。

悦职驿站的艺术疗愈进社区计划以创意和艺术点亮了职场生活,为企业和员工们带来了积极的影响。后续,悦职驿站还将为大家提供更多有意义的艺术活动,让职场生活更加丰富多彩,让每个人都能感受到艺术的魅力和力量。

编辑:卢东勃 马丹